Supermicro獲頒2019 IPO Awards策略亮點夥伴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upermicro獲頒2019 IPO Awards策略亮點夥伴獎

  • 劉中興台北

Supermicro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劉慶明於2019 IPO Awards代表受獎。
Supermicro副總裁暨台灣區總經理劉慶明於2019 IPO Awards代表受獎。

為鏈結國際資源轉化為台灣產業能量,推動台灣產業提升附加價值及國際競爭力,經濟部特別規劃設立IPO Awards獎項,表彰在技術研發、策略投資、綠色系統、創新應用、軟性價值及採購等面向,對台灣電子資訊產業提升及社會經濟成長多所貢獻的電子資訊績優國際廠商。

台灣是全球資通訊產業重鎮,擁有完善產業基礎建設、產業聚落及源源不絕的人才創新動力,足以吸引眾多國際廠商來台深耕布局。IPO Awards特設包含「技術加值夥伴」、「策略亮點夥伴」、「綠色系統夥伴」、「創新應用夥伴」、「軟性價值夥伴」及「市場擴大夥伴」等6大類,分別針對深耕在臺技術研發投資、配合政策推動產業發展、帶動台灣綠色永續與循環經濟、打造創新應用與數位轉型、共建創新商業模式提升加值實力,以及擴大對臺採購、在台僱用人數等面向,評選對台灣產業卓有貢獻、企業形象優良之電子資訊產業相關國際廠商頒予殊榮性獎勵。

在2019年經濟部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IPO Awards)獲獎名單中,Supermicro因在台灣擴大投資高階伺服器的研發與製造中心、成立軟體開發園區、培養在地軟體、硬體研發人才,布局眾多關鍵產業應用,特別獲頒「策略亮點夥伴」獎的殊榮。

經濟部沈榮津部長在頒獎致詞時也感謝到國際夥伴長期以來對台灣的支持,協助台灣產業掌握國際脈動,提升台灣軟實力與國際競爭力;並表示面臨全球科技產業及市場快速變化,台灣積極推動5+2產業創新計畫,感謝眾多國際夥伴與台灣產業在亞洲.矽谷、循環經濟、智慧機械等眾多項目進行合作,支持政策為台灣未來點燃創新的火苗,驅動台灣下世代的核心產業。

經濟部希望透過IPO Awards的鼓勵,讓國際大廠與台灣產業能夠共同在產業結構轉型關鍵時刻,加強彼此的合作深度,在這波全球資通訊轉型浪潮中,提升雙方競爭力,共創更美好的未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