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於CES 2020展出最新規格記憶卡及固態硬碟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Kingston於CES 2020展出最新規格記憶卡及固態硬碟解決方案

  • 蕭怡恩台北

Kingston於CES 2020展出Canvas Plus記憶卡。
Kingston於CES 2020展出Canvas Plus記憶卡。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Kingston金士頓,宣布於CES 2020展出一系列適用於消費端及企業用戶需求的全方位解決方案。Kingston向來致力於提供品質卓越且效能穩定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秉持30多年來的豐富產業經驗,以領先業界的技術研發創新產品。2020年CES期間Kingston將展示:Canvas Plus記憶卡、NVMe PCIe Gen 4.0 M.2固態硬碟、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Data Center NVMe固態硬碟、Data Center SATA固態硬碟(DC450R、DC500R)。

Kingston表示,「作為儲存解決方案的通路領導品牌,Kingston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產品。而CES正是分享我們技術研發成果及展示年度新品的最佳時機。從記憶卡、新世代固態硬碟到應用於生活當中的消費性電子裝置及智慧裝置,金士頓無所不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