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WIN佰維與英韌科技達成共贏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BIWIN佰維與英韌科技達成共贏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BIWIN佰維致力於成為一流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商。
BIWIN佰維致力於成為一流的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商。

近日中國儲存晶片廠商深圳佰維存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BIWIN佰維)與存儲晶片創新企業英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英韌科技),於深圳佰維總部正式簽署合作協定,確立合作夥伴關係,攜手存儲產業的發展。

在2019年8月的全球快閃記憶體峰會(簡稱FMS)活動上,BIWIN佰維首度發表的旗艦新品PH001 AIC SSD,正是和英韌科技的最新合作成果,BIWIN PH001採用4x4介面、NVMe 1.4協定,容量高達32TB,最高順序讀取速度超過7GB/s,專為需要更高讀寫效能和耐用性的讀取密集型工作負載提供支援。超高效能、超大容量與超低功耗是該產品的亮點,一推出即引起會場的矚目關注。

英韌科技專注創新下一代全球存儲技術和數據處理系統。

英韌科技專注創新下一代全球存儲技術和數據處理系統。

BIWIN佰維與英韌科技於深圳佰維總部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BIWIN佰維與英韌科技於深圳佰維總部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英韌科技創辦人兼CEO吳子甯先生指出,佰維存儲是中國大陸存儲晶片品牌優異者,憑藉著技術實力及專注客戶細分市場應用的產品策略,為整機廠商、品牌商,工控級和消費級市場提供優質的儲存產品服務,在產業界累積眾多良好口碑,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相當高興能成為佰維存儲SSD產品的控制晶片供應商,共同創造出創新產品提升效益。

BIWIN佰維創辦者孫日欣指出,英韌科技是SSD(Solid-state drive)控制晶片的創新領導者,專注創新下一代存儲技術和資料處理系統,致力於提高資料存儲和傳輸的效率,與佰維「從芯到端」的布局有著一樣的契合度。英韌科技SSD控制器優異效能和低功耗,能降低成本並同時為產品賦予更高價值,期待與英韌攜手打造更多產業水準的革命性產品。未來,BIWIN佰維和英韌科技將繼續透過技術合作與資源互補,推動固態硬碟產品在人工智慧、存算一體、大數據、物聯網、智慧城市等市場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