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工控前進2020年德國嵌入式電子展Embedded Worl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威剛工控前進2020年德國嵌入式電子展Embedded World

  • 尤嘉禾台北

威剛工控將於2020年德國紐倫堡嵌入式電子展(Embedded World)展示工業級DDR4 3200 32G記憶體與PCIe SSD,為5G應用提前布局。
威剛工控將於2020年德國紐倫堡嵌入式電子展(Embedded World)展示工業級DDR4 3200 32G記憶體與PCIe SSD,為5G應用提前布局。

全球嵌入式存儲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將於2月25~27日,參加德國紐倫堡的嵌入式電子展「Embedded World」。除了將展示各種工業應用可搭配的固態硬碟與記憶卡,威剛也針對全球5G應用的發展,首次展出兼具高效能與大容量的32G工業級DDR4 3200記憶體。可至德國紐倫堡展覽中心的威剛攤位(Hall 1 - 410)參觀。

高效能存儲 帶動5G發展

隨著第五代行動通訊系統5G的發展,全球各大電信商不僅積極布建5G網路,也同時利用雲端運算,加快企業創新的腳步。其中包括大數據分析、人工智慧(AI) 、物聯網 (IoT) 與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都需要大頻寬、高速傳輸、低延遲的存儲裝置來實現。威剛工控此次將展出新一代DDR4 3200 U-DIMM與R-DIMM記憶體,共有8/16/32GB等高容量,僅需1.2V的低電壓運作,便是可提升運算效能、設備容量、降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耐用、安全–5G設備的強力後盾

5G的另一項特色便是大規模的設備連接,因此對設備本身的耐用度與安全性,要求自然更為嚴格。在強化耐用度的部分,威剛3D TLC固態硬碟和SD/microSD記憶卡的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皆已提升至3K,與2D MLC同等級,可大幅延長產品壽命。此外,若發生系統不正常斷電或突然強制關機時,威剛的PLP斷電保護(Power Loss Protection)機制也可立即啟動,防止資料突然遺失;特別適用於長時間處於戶外,供電可能容易有異常狀況發生的設備,如基地台、監控系統、交通設施、車載等應用。

而對於和5G密不可分的物聯網與邊緣運算,如何確保大量的數據與機密資料都能被妥善保存,並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運作,便是重要前提 – 威剛提供多項保護資料安全的技術,如資料加密、安全抹除,和寫入保護;可避免資料遭竊取或不當竄改;適用於資料中心、伺服器、博弈、軍事等領域。

客製化服務—靈活應變、迎接挑戰

未來5G應用將涵蓋生活的各個層面,例如智慧交通、智慧家居、工業物聯網、智慧醫療等等,威剛憑藉著堅強的研發與製造能力,可替不同的應用量身打造軟體;也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支援PLP與抗硫化的產品,或導入威剛獨家開發的「A+ SLC」技術,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讓客戶在容量、效能與成本間能取得平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