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全面擴展Lumada產品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Hitachi Vantara全面擴展Lumada產品組合

現今,企業已意識到數據分析、人工智慧和新的數位化商業模式,可以改變企業營運規模。但現有的數據管理工具和數據管理流程,卻不足於應付數位化業務更新的速度及其複雜性。全新Lumada解决方案,透過DataOps智能數據操作,將這問題迎刃而解。DataOps是一個協同的數據管理模式,基於政策的自動化策略,幫助企業在對的時間把對的數據放到對的位置,提升效率。

Lumada Data Services

協助客户在資料中心、雲端和邊緣位置,對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在内的所有數據資產,進行有效管理。基於策略的自動化工具,可對企業數據流進行編排,使企業節省成本、法遵性及業務成長。

Lumada Data Lake

具備自我優化功能、創新和智能的數據湖產品,智慧地將數據集結放在最佳位置,持續整理避免「數據沼澤」,並在任何位置都可隨時透過分析工具進行存取。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

包括一系列全新軟體和經驗證的邊緣硬體設備,支援企業網路邊緣各類數位化的應用,包括物聯網、聯網產品、沉浸式客户體驗、遠端及非聯網的站點、分支機構等,提供數據管理和分析。

Hitachi Vantara產品策略總監Brad Surak表示,當企業正透過數位化策略來改善營運方式和與客户的互動時,同時也意識到傳统數據管理已無法滿足現今的需求。企業需要更多基於策略的自動化方案,並在整個範圍內建立適應性強且受監管的數據織網供應鏈。日立正在擴展Lumada,以满足AI時代對於協同數據管理的需求。

實現數據驅動創新

Lumada Data Services能針對分析、治理和節省營運成本等商業策略,協調客户管理數據存取、儲存、發現和整理,加速數據驅動創新,使用統一的雲平台管理,透過智能編排和策略引擎支持的共享元數據,實現協同工作。另外,可部署在雲端、資料中心或邊緣,為企業的DataOps提供敏捷的數據織網和自助式數據存取。

為企業提供易整理、經濟、自動化的數據管理

Lumada Data Lake是新一代自我優化數據湖,提供經濟實用的多雲儲存功能、强大的數據營運和簡單易用的終端用户管理。與基於單雲的數據湖(大規模使用時價格昂貴,而且有供應商鎖定的問題)不同的是,Lumada Data Lake是一款經濟實惠的產品,提供PB等級的規模,可支援在邊緣和多雲間合乎邏輯的自我整理型數據湖,以最新的物件儲存技術和S3法遵服務為基礎,可從任何位置的分析引擎進行存取。

可簡化邊緣數據管理

Lumada Edge Intelligence 已通過認證,可在各種日立和合作夥伴硬體上運行,這些硬體可連接營運資產,設備和系統,進而在邊緣實現DataOps和即時洞察。

Hitachi Vantara全球技術副總裁Laura McCluer表示,我們的GSI、ISV和大規模業務的合作夥伴正面臨協助客戶應對最艱鉅的數據挑戰,包括資料儲存、管理和分析等。Lumada Data Services和Lumada Edge Intelligence能幫助合作夥伴,在複雜的數據生態系統中建構先進的DataOps能力,充分利用具高價值的數據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