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二度獲選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Western Digital 二度獲選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Western Digital宣布榮獲全球定義和推進商業道德標準的Ethisphere(道德村協會)評選為2020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這個名單旨在表彰在其所屬的社會領域中,積極推動正向變革的企業。

Western Digital執行長Steve Milliga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二度入選道德村協會的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名單。對商業道德與誠信的承諾是WD的處事基礎和信念,我們將持續投入完善的商業道德與法遵計畫,致力透過公平的商業實務贏得客戶、商業夥伴、股東與員工們的信任,並善盡提供永續產品的責任,在社會上傳散正面影響力。」

2020年是Western Digital連續第2年獲得此殊榮,與來自21個國家、51個產業的131家公司一同入選。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評選標準來自於蒐集並整理全球各產業企業的模範行為,採用涵蓋多種類別的衡量標準,包括文化、環境和社會實務、道德與法規遵循方案、治理、多樣性以及支持健全的價值鏈計畫。所有參加評選的企業都會獲得分析記分卡(Analytical Scorecard),就各自計畫與其他一流企業的嚴苛標準相互比較,以做出全面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