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發表Dell EMC PowerStore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戴爾發表Dell EMC PowerStore儲存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企業級儲存設備領導者戴爾科技集團宣布發表數據為本、潛藏智能且持續進化的Dell EMC PowerStore儲存解決方案,是一款結合卓越技術與專業,基於容器的全新現代化基礎架構平台,協助客戶因應數據時代的各種挑戰。

戴爾科技集團儲存事業群總裁暨總經理Dan Inbar表示:「許多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推動數位轉型計畫時面臨的主要挑戰,是在必須支援不斷增加的工作負載(從傳統IT應用程式到數據分析),以及成本限制等各種侷限,並與現有IT基礎架構複雜性的現實之間不斷拉鋸。Dell EMC PowerStore結合自動化功能、新世代技術,以及創新軟體架構,一舉打造出可協助企業因應這些需求的理想基礎架構。」

戴爾科技集團一舉打造出符合企業需求的Dell EMC PowerStore理想基礎架構

戴爾科技集團一舉打造出符合企業需求的Dell EMC PowerStore理想基礎架構

企業可運用專為99.9999%(six-nines)系統可用性打造的PowerStore,加速決策制定、數據存取,以及提升應用程式的效能表現。機器學習與智慧自動化可加快應用程式與服務的交付速度,透過減少高達99%的員工時間來平衡交付量。

PowerStore顛覆資料中心的營運模式,能配合企業持續演變的業務需求,持續進化基於容器的基礎架構。專為提升顧客體驗的「Future-Proof儲存設備解決方案」現已納入PowerStore,透過全新推出的Anytime Upgrades提供更多選擇、可預測性,以及投資保護,成為業界最具彈性的控制器升級方案。不同於其他控制器升級方案,客戶可在180天後擴充或強化PowerStore的效能與容量。Anytime Upgrades結合Dell EMC PowerStore持續進化的架構,徹底終結以往在執行平台轉移時導致運作停擺的狀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