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推出新一代KC2500 SSD固態硬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Kingston推出新一代KC2500 SSD固態硬碟

  • 蕭怡恩台北

KC2500 SSD固態硬碟擁有頂尖NVMe效能,並支援完整安全性套件。
KC2500 SSD固態硬碟擁有頂尖NVMe效能,並支援完整安全性套件。

全球記憶體儲存品牌Kingston(金士頓),日前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KC2500 M.2 NVMe PCIe SSD 固態硬碟,採用最新的Gen 3.0 x 4 控制器和96層3D TLC NAND,可提供高達3,500MB/s 及 2,900MB/s 1的讀取及寫入速度。KC2500具備卓越的效能表現及耐用性,可有效提升桌上型電腦、工作站與高效能運算(HPC)系統的工作效率。

KC2500具備高達2TB2的容量選擇,精巧的M.2 2280規格尺寸不但節省安裝空間,更可讓使用者受益於PCIe高速效能。具備自我加密功能的KC2500 SSD固態硬碟,採用256位元AES硬體型加密以進行端對端資料保護,更支援TCG Opal 2.0安全性管理解決方案,此功能可搭配Symantec、McAfee、WinMagic等獨立軟體廠商之軟體執行。此外,KC2500亦內建Microsoft eDrive功能,可透過BitLocker啟動以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Kingston表示:「KC2500 SSD固態硬碟為追求高效能的PC用戶樹立了全新標竿,透過頂尖的速度與可靠性,可處理桌上型電腦、工作站及高效能運算(HPC)系統的繁重工作負載。此款NVMe PCIe SSD兼具精巧的M.2規格尺寸及全方位的資安加密機制,可為有系統升級需求的組織與用戶提供更具靈活度的絕佳選擇。」

KC2500 NVMe PCIe SSD固態硬碟共有250GB、500GB、1TB及2TB2的儲存容量選擇、五年產品保固及免費技術支援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