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全新創作者品牌T-CREATE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十銓科技全新創作者品牌T-CREATE

  • 周建勳台北

十銓首款T-CREATE 單支大容量32GB 創作者記憶體,榮獲享譽國際的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
十銓首款T-CREATE 單支大容量32GB 創作者記憶體,榮獲享譽國際的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十銓科技日前宣布發表旗下創作者品牌T-CREATE,於各界矚目之下推出的首款T-CREATE CLASSIC 10L DDR4 DESKTOP MEMORY單支大容量32GB 創作者記憶體,以經典美學的霧銀色質感外型及超大容量為主要特色,在4,769件參賽作品中以非凡之姿脫穎而出,榮獲享譽國際的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肯定,為創作而生的T-CREATE全新品牌將成為影音創作人才的最佳夥伴,與其一起揮灑創意靈感躍動,締造屬於創作者的經典作品。

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為現今規模最大的全球四大設計獎之一,始於1957年日本設計振興會所創設的「Good Design選定制度」,此獎項不僅是設計界的重要賽事,更以通過設計將整體社會、人類生活及產業變得更富足為宗旨,在設計界扮演兼具歷史性及指標性的重要角色,至今仍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力,而本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獲獎的T-CREATE CLASSIC 10L DDR4 DESKTOP MEMORY創作者記憶體,將以卓越的效能表現引領創作者們創造更傑出的設計。

T-CREATE CLASSIC 10L DDR4 DESKTOP MEMORY 記憶體擁有經典美學的霧銀色外觀設計,採用加厚的專業及抗擾10層板,能有效地優化抗雜訊的處理能力,產品本身的訂製化電容可完全承受因系統運算,而產生的高溫及維持電壓穩定輸出,擁有單隻32GB的大容量,頻率則高達3200MHz可供創作者選擇,無論動畫製作、編輯轉檔或是同時執行多部虛擬機器,都能及時反應享受順暢的效能體驗,使創作過程更有效率,完善的終身保固使創作者們更放心,盡情揮灑無限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