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升邊緣領導地位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HPE推升邊緣領導地位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 周建勳台北

HPE Cloud Volumes Backup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便、高效且彈性的方式,可從多個邊緣據點直接備份資料至雲端。
HPE Cloud Volumes Backup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便、高效且彈性的方式,可從多個邊緣據點直接備份資料至雲端。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宣布,旗下超融合系統HPE SimpliVity將針對企業邊緣推出強化功能,包括以原生備份至雲端、以及符合協定標準的集中化備份,進一步提升資料保護能力;此外,將支援以容器於邊緣執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推動企業轉型。新增功能包括:

以HPE Cloud Volumes Backup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便、高效且彈性的方式,可從多個邊緣據點直接備份資料至雲端。與HPE StoreOnce加強整合,以自動化、應用程式感知政策保護分散的邊緣據點,輕鬆又有效率地將應用程式與資料直接複製到集中化的HPE StoreOnce硬體裝置上,以遵循法律規範的方式進行長期保存。

以Kubernetes容器儲存介面(CSI)外掛程式提供更簡便的管理功能,以及彈性化的多合一超融合基礎架構(HCI),可於邊緣的統一平台上執行容器與虛擬機器(VM)的工作負載。

企業邊緣是分散式據點的關鍵領域,包括零售業、醫療院所、金融服務業、製造業等。這些機構需要一個極易管理的邊緣運算架構,具備內建的彈性和高效的資料保護功能,以確保應用程式永不停頓,並且可快速地進行跨據點資料復原。

HPE SimpliVity為市場領先、針對企業邊緣最佳化之智慧型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解決方案,是一套高效能的多合一設備,以最小的機身提供最高可用性,且內建資料保護功能,並藉由集中管理和自動化實現零管理,同時以領先業界的資料效率保證,達到更卓越的經濟效益。HPE正強化資料保護能力與其靈活性,以便在邊緣和虛擬機一起執行容器。

HPE SimpliVity的架構具有彈性及資料保護能力,提供高可用性,並可針對邊緣工作負載進行立即復原,包括資料庫與一般虛擬化。多節點的HPE SimpliVity則可組成統一管理的「聯盟架構」(federation),其內建的多節點遠端備份功能,可針對所有分散據點之應用程式提供高效率的快速復原。

利用HPE SimpliVity系統,虛擬機器資料可快速自動備份至另一個節點,所以即使單一節點當機,業務也不會受到影響。實際上,高達1TB資料量的虛擬機器可在60秒內完成備份或復原。這對於發生天災後確保業務永續性,或保護資料免於勒索軟體等的安全威脅至關重要。

HPE SimpliVity超融合系統以HPE Cloud Volumes雲端備份服務提供簡單、高效又具彈性的備份至雲端功能,只需簡單點擊,或直接從vCenter主控台設定自動執行政策,即可實現從多個邊緣據點將資料安全備份至雲端,不需要安裝額外的備份軟體或硬體設備。資料備份可輕鬆復原至多個邊緣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