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Flux發布新一代產品系列 引領資料中心高效運算儲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caleFlux發布新一代產品系列 引領資料中心高效運算儲存

  • 蕭怡恩台北

ScaleFlux發布新一代產品系列,引領資料中心高效運算儲存。ScaleFlux
ScaleFlux發布新一代產品系列,引領資料中心高效運算儲存。ScaleFlux

運算儲存產業領導者ScaleFLux在CSD 2000產品成功量產並規模化部署之後,發布了基於新一代運算儲存主控晶片SFX 3000系列產品,以及「CSware」運算儲存感知軟體。該軟體將幫助企業用戶在更廣泛的應用場景中輕鬆地使用運算儲存產品。ScaleFlux於11月9日至10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OCP峰會(OCP Summit)上展示該產品系列。

ScaleFlux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鍾浩表示:「運算儲存作為一種軟體、硬體結合的產品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用戶解決儲存、傳輸和處理大量數據所帶來的挑戰,有效解決運算和記憶體瓶頸,減少數據移動,提高資料中心和IT基礎設施的效率和投資回報率。隨著新產品的發布,企業用戶將更容易透過大規模部署運算儲存而獲益。」

ScaleFlux新一代產品使企業用戶可以透過部署運算儲存來解決各種問題,如數據儲存成本和密度之間的衝突、伺服器計算效率低、延遲不一致、SSD壽命過短、以及數據移動的額外開銷。

此外,ScaleFlux還提供了CSware軟體:一種混合式的產品化方案和範例代碼,以提高擴大運算儲存功能的價值和易用性。該系列產品不僅可以使企業用戶非常便捷地部署運算儲存,還可以幫助使用者在其他的市場方向發力,如傳統的NVMe SSD、計算加速卡(CSP)和晶片加韌體的整套解決方案。

騰訊雲相關技術負責人表示:「在部分應用場景中,CSD 2000使我們能夠降低TLC NVMe SSD的儲存成本,並進一步擴展QLC NVMe SSD的應用場景。我們非常期待CSD 3000和其他新功能進一步擴大在應用場景上的優勢。」

Arm公司IoT & Embedded副總裁Mohamed Awad表示:「運算儲存能夠幫助企業用戶更加方便、快捷地獲取以及分析數據,這是Arm公司的一個關鍵市場,在Arm內部我們已經成立了一個專門面向可運算儲存的研發團隊。ScaleFlux的新一代產品內部使用了多個Arm核心,為軟體以及系統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嶄新的開發平台,以便將從機器學習到邊緣計算等各種各樣的應用部署在可運算儲存上。」

ScaleFlux新產品系列目前開始提供內測版,並將在2022年春季推向市場。更多詳情,請至產品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