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誠興業以愛連結當代傳奇劇場成就雙贏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勤誠興業以愛連結當代傳奇劇場成就雙贏

  • 周建勳台北

《蕩寇誌之終極英雄》全球首映場活動:圖左為當代傳奇劇場吳興國老師、圖中為勤誠興業陳美琪董事長、圖右為林秀偉老師。勤誠
《蕩寇誌之終極英雄》全球首映場活動:圖左為當代傳奇劇場吳興國老師、圖中為勤誠興業陳美琪董事長、圖右為林秀偉老師。勤誠

在COVID-19 疫情的衝擊下,全世界的表演藝術幾乎被迫停擺,伺服器機殼領導廠商勤誠興業號召眾多企業,共同贊助當代傳奇劇場《蕩寇誌之終極英雄》沉浸式展演,勤誠董事長陳美琪更訂下12月17日全球首映包場,號召更多企業關注吳興國和林秀偉老師的經典之作,讓更多人去看展演,給予當代傳奇劇場最實質的幫助,讓愛不冬眠。

《蕩寇誌之終極英雄》沉浸式展演全球首映,藝術與科技的跨界新實現!

當人們因疫情而無法進入劇場觀賞表演時,吳興國和林秀偉老師畢生心血刻劃的經典之作被迫藏箱,一群傳承傳統藝術的青年演員也失了舞台。勤誠董事長陳美琪疼惜這群無悔堅持的表演者,更珍視藝術文化帶給人心撫慰與城市進步的力量,號召八位企業友人共同贊助當代傳奇劇場,將《水滸傳之蕩寇誌》轉拍3D並登上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進行360度沉浸式展演,經過台前幕後一年半的努力,以5G+4K科技演繹的《蕩寇誌之終極英雄》於17日重磅登場,勤誠與當代傳奇劇場舉辦全球首映包場,一同見證藝術與科技跨界的新實現,以沉浸劇場的形式,向世界發聲。

利他共好,勤誠用ESG回饋社會,建構企業與社會連結的永續合作!

陳美琪董事長表示:「《蕩寇誌》光影沉浸劇場,這個案子對我來說,最寶貴之處在於證實了我所深信且奉行的理念-『廣結善緣,信其可行,必有迴響』」。勤誠希望能藉此廣結善緣並為藝文傳承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及合作夥伴共同參與,目前已有全漢企業、今網寬頻、馨昌、中譽工業、千附實業、勤眾興業、曾惠瑾會計師、黃文成董事等企業及個人,一同響應陳美琪董事長而進行贊助,陳美琪進一步指出:「我們所贊助的不僅是一個團體,而是一段很有意義的文化傳承。」

勤誠2021年因ESG卓越實踐績效,獲頒天下雜誌「2021天下永續公民獎」中堅企業第六名,未來亦將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並以「利他,共好」為核心,幻化為實踐CSR的具體行動,包括在雲林環保教育扎根、支持偏鄉數位教育、協助傳統藝文的轉型與傳承、展演募款與推廣、藝術創意競賽、與環保淨灘等,建構企業與社會連結的永續合作,實踐ESG核心理念,發揮共好新價值,形成共好互利產業生態環境,擴大ESG影響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