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 推出 X 78m2 高耐用性工業級 SATA SSD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wissbit 推出 X 78m2 高耐用性工業級 SATA SSD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推出X?78m2 高耐用性工業級SATA SSD,用於寫入密集型的工業和網路通訊儲存應用的全新3D pSLC SSD。Swissbit
Swissbit推出X?78m2 高耐用性工業級SATA SSD,用於寫入密集型的工業和網路通訊儲存應用的全新3D pSLC SSD。Swissbit

Swissbit推出了X-78m2系列M.2 SATA SSD,擴充了公司產品線。這一全新產品系列專為寫入密集型應用設計,非常適合音訊、視訊及資料記錄,以及用於作為啟動媒體,其耐用性是前幾代產品的2.5倍。同時,它滿足對可靠性、溫度穩定性和壽命的最嚴格的要求。這使得該系列SSD適用於任何需要高耐用性而又不影響資料保存與工作溫度的應用。

典型的目標應用包括工業電腦、PoS 系統、嵌入式系統和監控系統,以及運輸、醫療、網路通訊領域的關鍵任務應用。X-78m2系列的外形尺寸採用精巧的M.2 2242規格,是目前可提供40 GB至320 GB儲存容量的型號。

X-78m2系列的耐用性高達80DWPD(磁碟機每日寫入次數),使其成為寫入密集型中應付嚴苛工作負載的首選。該系列藉由使用配置為pSLC模式的最新一代工業標準的 3D TLC NAND來實現此一目標。該系列支援高達6 Gb/s的SATA III介面資料傳輸速率,並向下相容SATA II 和 SATA I。該產品可實現高達560 MB/s的順序讀取速率和 490 MB/s的順序寫入速率。讀取和寫入的IOPS分別超過73000和86000。

X-78m2的規格專為工業用途設計,工作溫度範圍為-40至+85 ℃,同時包括針對「交叉溫度效應」穩定性的功能。該公司還將推出適用於0至+70 ℃的商用溫度範圍的產品。

具有經最佳化的硬體及韌體的智慧產品架構

Swissbit使用了可確保有效偵錯的高性能快閃記憶體NAND控制器以及專用的工業級Swissbit資料關懷管理韌體。

憑藉完美相容的元件,這款全新的高耐用性SSD能在整個生命週期內保持穩健性、可靠性和資料完整性,無論環境條件如何變化,或是意外斷電,甚至長時間未存取資料也不受影響。

Swissbit還為 X-78m2 提供可選的安全功能,包括AES-128/256加密和TCG-OPAL 2.0存取保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