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龍旗下FORESEE MCP系列重構智慧移動終端存儲組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江波龍旗下FORESEE MCP系列重構智慧移動終端存儲組合

  • 尤嘉禾台北

FORESEE eMCP、uMCP。江波龍
FORESEE eMCP、uMCP。江波龍

在5G技術的廣泛普及下,智慧移動終端市場無論是入門級別的設備,還是旗艦級別的設備,其性能正在變得越來越高階,比如高品質攝影、4K視訊錄製、遊戲競技等功能,甚至能夠與獨立相機、流媒體設備、電腦分庭抗禮,這得益於嵌入其中的高性能快閃記憶體晶片。

江波龍嵌入式存儲團隊的明星系列產品是能夠使移動終端更具智慧化、集成化、節能化的MCP系列,公司旗下行業類存儲品牌FORESEE將MCP系列產品細分為eMCP和uMCP,這是一種將DRAM與NAND堆疊到一個封裝中的存儲組合,巧妙地集成了eMMC/UFS與LPDDR3/4x的複合產品,目前最大可提供128GB+32Gb的存儲容量,為智慧移動終端賦予高效生產力。

除了台灣市場,江波龍嵌入式存儲團隊在海外市場依然有較大的投入與產出,目前FORESEE eMCP/uMCP已廣泛應用在歐美、亞非等國家及地區的智慧移動終端上,覆蓋不同市場定位。

優化PCB設計,贏在起跑線。MCP系列存儲產品顯而易見的優勢是二合一的多晶片堆疊封裝,可在電路設計的源頭上簡化走線,從而為主機板其他零組件釋放電路布局空間,實現更靈活的系統設計,同時也有利於終端廠商優化BOM清單,縮短出貨週期,確保生產到銷售過程中,銷量與品質兩不誤。

自研固件程式,強化資料安全。江波龍擁有自己的技術研發團隊,自主研發所有固件程式,支援軟硬體定制。

FBA空閒塊加速。當空閒塊充足時,資料以pSLC模式寫入到空閒塊,可以提升暫態寫入性能。另外在資料出錯之前先進行資料替換。當識別到存儲資料即將損壞,對存儲資料進行搬移重寫操作,可以提升資料存儲的穩定性。擁有緊急斷電保護,通過主控檢測低電壓行為,實現提前停止操作Flash,避免丟失使用者資料。

全域磨損平衡管理,通過監控Flash Block的磨損次數,實現動態調節全域磨損,避免局部Block磨損異常,以提升產品壽命。LDPC糾錯演算法,通過使用LDPC糾錯演算法,實現存儲在極限溫度環境下能恢復資料,提升了資料存儲能力。也支援FFU升級,通過標準的eMMC/UFS介面,實現對eMMC/UFS固件進行更新,以加強對產品生命週期的維護

SLT晶片測試能力,匹配市場品質要求。FORESEE MCP系列存儲產品採用江波龍自研SLT晶片測試方案,創新地達成在同一個產品裡,eMMC(FT、RDT)和LPDDR同時進行大規模測試的能力,實現了批量自動測試機台,並自主開發測試程式,同測數可達256顆且可拓展,全方位保障產品品質。

江波龍嵌入式存儲團隊也在創新形態產品上做足了功夫,FORESEE ePOP、FORESEE Subize eMMC等產品均能夠為特定的細分市場定制精准的存儲方案,滿足全球眾多智慧終端機企業穩定可靠的產品供應需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