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諦收購Energy Labs以擴展熱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維諦收購Energy Labs以擴展熱管理

  • 吳冠儀台北

維諦(Vertiv,原艾默生網絡能源)宣布完成對美國的訂制空氣處理系統製造商Energy Labs的收購。此次收購鞏固了維諦技術(Vertiv)在資料中心熱管理領域地位,並使製冷解決方案擴展到更寬廣的商業與工業領域。

Energy Labs專注於製造訂制化空氣處理和模組化解決方案,包括直接蒸發、間接蒸發和直接膨脹製冷技術。這些新增產品解決方案大幅增強了Vertiv熱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地位,使其能夠服務更廣闊的商業和工業領域,為與大學、醫院、機場、辦公大樓和其他以空氣處理系統為首選製冷解決方案的關鍵商業部門合作創造了更多的機會。

此外,雲端和託管服務提供者也是這些自然冷卻空氣處理解決方案的潛在客戶,而這次收購也使Vertiv的產品組合能夠更全面、更敏捷的服務這些重要客戶。

Vertiv執行長Rob Johnson表示,此次收購貫徹了Vertiv一直以來的發展戰略,與Energy Labs的優秀人才、創新技術與互補的專業知識,未來將繼續滿足客戶的需求,同時也有助於將業務擴大到相鄰的市場。

Energy Labs總裁Ray Irani表示,Energy Labs的歷史翻開了新的篇章,期待與Vertiv合作,特別是在商業和工業領域,擴大影響力,為企業提供更巨大的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