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在馬來西亞成立支援和研發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ower Integrations在馬來西亞成立支援和研發中心

  • 劉中興台北

Penang Opening 2017 Ceremony
Penang Opening 2017 Ceremony

Power Integrations這家專攻節能功率轉換領域的高壓積體電路領導廠商,宣布在馬來西亞檳城成立新的據點。該工廠將做為產品支援和研發中心,以及該公司管理其亞洲供應鏈的營運中心。

檳城辦公室進一步擴大了Power Integrations的全球布局,其中包括位於矽谷 (也是其總部所在)、加拿大、瑞士和英國的研發中心,以及在菲律賓和德國的設計支援中心,還有全球19個現場實驗室。該公司於近期初正式啟用這個新工廠,並由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先生主持開幕儀式。

Power Integrations的總裁暨執行長Balu Balakrishnan在開幕儀式中致詞時說明了公司決定讓新工廠落戶檳城的原因:「雖然我們是一家矽谷的公司,但是我們的文化和重心也越來越偏向亞洲。這反映了亞洲客戶佔我們銷售額很大的比例,而且我們的供應鏈(包括鑄造、組裝和測試)也主要集中在亞洲。檳城可以為像Power Integrations這樣的科技公司提供強大的工程人才庫和支持的商業環境。那麼,還有哪裡比在「東方的矽谷」設立公司更好?」

該工廠佔地12,000平方英尺,目前有24名Power Integrations員工,該公司預計未來10年內,這個數字將會增加1倍以上。

為了培養人才和加速創新,該公司計劃為員工提供大量的實際操作訓練,以及透過當地的高等教育機構提供實習計畫,並且計劃與「工程、科學與技術共同研究」(Collaborative Research in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CREST) 平台合作,這個平台是一項產業界、學術界和政府之間的合作,致力於為馬來西亞的先進研究和工程發展強大的生態系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