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哆啦A夢標籤機正式登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Brother哆啦A夢標籤機正式登台

  • 吳冠儀台北

受消費者所喜愛的哆啦A夢,帶著來自日本的新道具-創意自黏標籤機PT-D200DR登台。Brother已與眾多知名卡通人物合作推出聯名款,每次上市都造成粉絲們一股搶購熱潮。 2018年一開年便在台灣隆重推出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與兩款哆啦A夢標籤帶,正好成為大家過年前居家整理、美化收納的好幫手。

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機,讓民眾在生活中隨時隨地都能請哆啦A夢幫忙分門別類。在家裡或辦公室將各種物品與檔案分類整理並標示清楚,享受井井有條的優雅生活;出去運動時,衣物毛巾也可以燙上布質標籤,不怕拿錯或遺失;料理食材也可以方便儲存管理與分類。帶著哆啦A夢標籤的個人文具用品上學,更能彰顯可愛潮流風格。標籤的各種應用方式,讓生活處處充滿了創意與趣味。

Brother卡通聯名標籤機正式登台。

Brother卡通聯名標籤機正式登台。

哆啦A夢創意自黏標籤機可英文與注音鍵盤輸入,列印中、英、日文標籤,內建上千種符號與邊框,包含56種哆啦A夢人物專屬款。標籤帶更有超過40款各式顏色花樣可選擇,包含7種卡通款護貝標籤帶、2種絲質緞帶標籤帶、4種燙印布質標籤帶等等。 不論想改字體、橫著印、直著印、單行印、雙行印通通可以自己調整與設計,各種材質表面都能緊緊黏貼。 Brother TZe標籤上更具有獨家護貝保護層、可耐高低溫、防水耐磨擦、抗紫外線與化學藥劑,輕鬆易剝背膠設計,經久又耐用,適合各種室內外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