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響應稀有樹木保育 積極投入社會參與不落人後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十銓響應稀有樹木保育 積極投入社會參與不落人後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董事長夏澹寧先生(中)與十銓同仁響應肖楠樹捐樹活動
十銓科技董事長夏澹寧先生(中)與十銓同仁響應肖楠樹捐樹活動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響應於新北市石錠區舉辦之植樹活動,由夏董事長代表十銓於千島湖山林進行珍貴的肖楠樹捐樹活動,展現愛護地球,實踐環境保護的決心。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十銓以認養有機果園方式,支持農民從事有機農作物的栽種,並集結企業內部資源以行動回饋社會。

台灣古諺「一肖二豆」,當中的一肖即為肖楠木,又稱台灣翠柏。肖楠木因具有特殊香氣,不易揮發,是木中之王,被稱為台灣森林之寶,亦屬於台灣保育樹之一。活動當天在山巒層疊環抱,鄰近翡翠水庫的千島湖舉辦,周遭環境十分適合肖楠木的生長,透過幼苗栽植,培養成大樹,除能做好水土保持,更讓珍貴的森林資源得以生生不息。十銓科技董事長夏澹寧表示:「透過認捐小樹苗並植栽,十銓與大家一同攜手守護台灣山林環境,為環保永續盡一份力,對地球作出更多的貢獻;未來也將持續參與類似活動。」

此外,十銓亦以行動支持有機農產品的培育耕作,投入有機果園認養,善盡照顧農民的社會責任及落實環境保護。藉由舉辦家庭日,夏董事長與員工全家總動員,體驗果農栽種之辛勤及感受水果歡喜收成,共同裝箱分享員工、供應商及客戶品嚐。透過參與農務過程激發出對土地的認同感,以行動支持永續經營理念,讓員工家庭情感更融洽,實踐員工關懷政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