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硬碟滿足OEM與整合商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TOSHIBA硬碟滿足OEM與整合商需求

  • 吳冠儀台北

Toshiba推出適用於NAS系統的OEM廠與整合商之全新MN07系列硬碟。
Toshiba推出適用於NAS系統的OEM廠與整合商之全新MN07系列硬碟。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適用於NAS平台的MN07系列12TB與14TB 3.5吋硬碟。MN07系列採用氦氣填充封裝設計,具備 14TB和12TB的超大容量。14TB機型的能源效率比舊型10TB空氣填充7,200rpm機械式設計高出約55%(W/GB)。

MN07系列適用於具備八個以上硬碟機插槽的NAS裝置,也適合需要每年高達180TB工作負載率之磁碟機的NAS檔案與物件儲存應用。MN07機型採用震動補償技術和先進格式(AF)512e磁區技術。這兩款裝置均提供全天候運作能力,擁有MTTF5達100萬小時的優異可靠性,並相容於常見的第三方3.5吋NAS機箱。

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處長德島敬芳表示,Toshiba最新MN07系列的NAS等級效能與耐用性通過驗證。獨家採用9磁碟氦氣填充封裝設計,能讓檔案與物件儲存解決方案的OEM與整合商使用經驗證的網路附加儲存技術,進而實現更多價值。MN07系列機型內含RV補償技術,能讓多磁碟的NAS機箱發揮最佳效能,且專為全天候運作設計,最高可達300,000次載入/卸載循環

更多東芝儲存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考東芝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