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線上培訓 開發工業4.0、汽車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全方位線上培訓 開發工業4.0、汽車產品

  • 李佳玲台北

工業4.0與物聯網時代的興起,帶來更多創新產品的設計需求。德州儀器(TI)完備的解決方案,範圍遍及嵌入式處理器、類比訊號鏈及電源管理等技術,可幫助您駕馭新世代商機。TI精心提供豐富的培訓資源網頁,涵蓋工業、汽車、物聯網、個人電子等領域。

本月培訓課程,推出精彩的USB type C對於電源傳輸的設計考量,講師針對USB Type C對於電源傳輸的設計要求有深入淺出的說明,另剖析AC/DC架構如何支援USB Type C與其相關設計重點。

另外,也談到解構新世代車燈設計–自動轉向照明AFS LED系統大放光明,講師針對目前汽車車燈設計中頭燈Front lighting的設計說明主流應用與系統設計的重點。目前汽車車燈的設計都逐漸轉向使用LED ,講師針對Single-stage的架構說明汽車車頭燈的系統設計,以及如何選擇TI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行設計。講師也說明如何以Matrix LED system增加道路安全性進行說明,並解析如何依此需求進行系統設計。

想在工業4.0、汽車、個人電子市場拔得頭籌?千萬別錯過業界最完整、全方位的TI線上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