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筆電喇叭保護設計及USB 3.1 設計指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解構筆電喇叭保護設計及USB 3.1 設計指南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日前舉辦筆記型電腦系統設計線上直播網路研討會,針對筆電整體設計概論、筆電充電器、USB Type C介面、DC/DC電源供應、高速傳輸介面、音訊等六大主題,說明最先進的系統解決方案與最新的產品介紹,以滿足您整合各項關鍵技術的設計需求。協助您輕鬆打造更省電、更具成本競爭力且整合各項創新技術的筆記型電腦。

其中針對解構筆電喇叭與微型喇叭保護設計Smart Amp關鍵技術Part 1講師針對Smart Amp技術的原理與技術,有相當深入淺出的說明,也介紹在筆記型電腦上進行系統設計時需要注意的項目,也針對TI提供的免費設計軟體與相關產品有簡單的說明,對於初進行喇叭設計的工程師而言,是相當具有參考價值的設計課程

另外一場次,高速介面重磅來襲 – USB 3.1與DisplayPort Redriver設計指南Part 1講師先概略介紹USB與Display port的技術,另外系統設計很重要的PCM layout ,講師也詳細的說明在PCB design時注意的要點,以及Redriver如何補償訊號衰減。最後介紹TI對於USB 3.1與DisplayPort有提供的相關產品。

關於上述課程內容,TI將其收錄於TI培訓網頁,10月份更特別推出線上觀看上述兩隻影片送滑鼠活動,詳細請至TI培訓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