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推出簡約風格隨身碟 引領潮流多樣選擇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十銓科技推出簡約風格隨身碟 引領潮流多樣選擇

  • 周建勳台北

十銓科技推出簡約風格隨身碟 引領潮流多樣選擇。
十銓科技推出簡約風格隨身碟 引領潮流多樣選擇。

記憶體廠商十銓科技,針對不同消費者工作及使用環境,宣布推出多款隨身碟來滿足消費者各式各樣的需求,分別是具USB3.1與Type-C的OTG雙介面M181及具備高速傳輸介面、輕巧簡約的C182/C183。

M181外型小巧精緻,低調沉穩的高貴黑輔以琥珀金的色彩設計,營造出絕佳的新穎質感。M181採用雙介面的USB標準接頭及Type-C的接口,讓消費者不用攜帶轉接線,輕鬆應用在MacBook或Android USB-C之行動裝置。

Type-C接口不僅可正反面輕鬆插入使用,更提供高速傳輸效能來節省資料存取時間,並提供防水、防塵、防震的多重防護,能全方位保護重要資料及檔案。其180°定位結構能讓使用上簡易方便,同時360°旋轉防掉蓋,亦能替消費者解決帽蓋遺失的疑慮,兼具耐用及使用上的便利性。

簡約風設計的C182/183分別具備USB 2.0及USB3.1 (Gen1)高速傳輸規格介面,C182以雋永黑白雙色的本體配上灰色字樣帶出清新風格,流暢簡約的線條設計,完美呈現品味時尚。C183則以雅典黑為基底映襯出尊貴金字樣的耀眼光芒,打造出大器簡約的風格。

隨著對儲存多媒體影音檔案的需求提高,C183提供最大至128GB的大容量,能滿足消費者存取4K影音檔案的需求。二款隨身碟隨插即用的功能讓資料傳輸更有效率,吊孔設計讓攜帶更便利。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