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7.0記憶卡革命性突破 SD協會來台發表新規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D7.0記憶卡革命性突破 SD協會來台發表新規範

  • 張丹鳳台北

SD協會首次來台完整發表SD 7.0規範 ,邀請產業先進們蒞臨現場,活動報名請參考官網,或是現場攜帶名片報名。
SD協會首次來台完整發表SD 7.0規範 ,邀請產業先進們蒞臨現場,活動報名請參考官網,或是現場攜帶名片報名。

有鑑於新一代高性能行動運算的市場需求,SD協會甫2018年6月份於上海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正式公布發佈SD 7.0新規格,主要新增了兩大新功能:一個是透過PCIe和NVMe傳輸資料的「SD Express」、另一個則是讓容量增加到128TB 的「SDUC」。

SD Express在傳統SD介面的基礎上整合了PCIe3.0介面及NVMe v1.3傳輸協定,可實現高達每秒985 MB的傳送速率。另外,為了滿足更大容量的儲存需求,SD記憶卡的最大容量也從現行的SDXC 2 TB提升到SDUC 128 TB。這兩大功能也被視為新一代SD 7.0規範,且也保有與先前各世代SD卡的相容性。

最新SD 7.0的傳輸速度,將能有效傳輸高解析度的影音資料,例如超慢動作畫面、RAW影像、8K影片播放、360度拍照/攝影、高效能運作的應用程式、不斷更新的遊戲系統、多通道物聯網設備,以及汽車電子等等方面皆能滿足其需求。

為了幫助相關業者掌握最新資訊及市場趨勢與商機,SD協會將於10月26號來台舉辦2018全球技術研討會,說明SD 7.0最新規格、相關技術及產權說明並分享儲存裝置的驗證要點與發展趨勢。希望業界人士前來共襄盛舉,進一步了解SD 7.0所帶來的突破與創新,一同邁向更快速便利的生活。相關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