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 新推出便攜式壓接工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TE Connectivity 新推出便攜式壓接工具

  • 周建勳台北

TE還提供適用於插入/退針、刺破式連接器(IDC)、網路佈線應用的工具以及其他大量工具。
TE還提供適用於插入/退針、刺破式連接器(IDC)、網路佈線應用的工具以及其他大量工具。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領軍企業TE Connectivity (TE)近日宣布提供各種便攜式壓接工具。無論需要手動工具還是更強大的工具,TE 都能滿足市場的需求。 SDE沖模可用於從手動到氣動再到電池供電的不同平台,可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TE還提供適用於插入/退針、刺破式連接器(IDC)、網路佈線應用的工具以及其他大量工具。

TE Connectivity的便攜式壓接工具經認證的壓接工具包括合適的沖模配置、整體式定位和整體式拉直特性,允許在這些工具中壓接端子或接觸件,以滿足適用的TEC應用(114-)規範中的所有特性要求。大部分經認證的壓接工具都包括可調整的絕緣壓接高度特性和CERTI-CRIMP棘輪特性,這些特性在工廠設置,可以防止在導線壓接鉗口底部在處於0.001內之前釋放棘輪。這有助於提供始終如一的壓接可重複性,經認證的壓接工具對用戶的靈巧程度要求最低。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特別專注於互連與機電產品。其主要分銷產品包括互連器件、繼電器、風扇、開關、電路保護與熱管理、套管和線束產品、晶體與振盪器、緊固件與硬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