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台灣首家品牌服務中心開幕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華為台灣首家品牌服務中心開幕

  • 鄭斐文台北

HUAWEI持續力行在地化品牌行銷,為提供更友善和便利的服務體驗,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於11月3日正式開幕。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融合智慧、科技和人文生活為一體,設置維修區、諮詢區和展演區等三區貼心服務的體驗空間,並提供「三大暖心特色」和「五大安心服務」,傳達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長期深耕台灣在地市場,聚焦於有意義的創新,引領業界科技潮流。除了成立華為品牌服務中心外,也已經開幕了台北三創、桃園統領、新竹巨城、台中大遠百及高雄夢時代等五家品牌體驗、專賣店,接下來,至2018年底前將在全台北中南陸續增加六家品牌店,讓全台灣北中南的消費者,都可以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精彩魅力,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的成立,期望進一步傾聽顧客的心聲,提供完善又貼心的產品售後維修服務,店內可容納將近50人的展演空間未來也將以藝廊為主軸概念,完整展現手機對影像美學的高質感追求,打造與眾不同的服務店形象,進而成為在消費者心中華為品牌影響力的重要據點。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規劃了維修區、諮詢區、展演廳等三區貼心服務體驗空間,並提供三大暖心特色:舒適藝廊空間、暖心服務日、365天全年無休;和五大安心服務:保內人損均一價、免費手機SPA、安心透明維修、維修零距離、充電不受限。

為了迎接華為在台灣成立的第一間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特別於服務中心內舉辦「美好祝福收藏」明信片特展活動,總計募集了近2,000位花粉熱情響應,以華為品牌服務中心為媒介,透過明信片的傳遞,分享花粉間對親友們的感謝與祝福。

華為為了回饋品牌消費者,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至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台北三創店拍照打卡的消費者,就有機會抽中新一代旗艦手機HUAWEI Mate20 Pro一台(詳情洽華為台灣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