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1 Plus榮登Nokia最值得入手手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Nokia 3.1 Plus榮登Nokia最值得入手手機

  • 吳冠儀台北

HMD Global日前宣布Nokia 3.1 Plus正式在台上市,金屬機身的流線外型設計,搭載6吋18:9大螢幕,具備長達兩天的強效大電池,並附含兩個SIM卡槽及獨立MircoSD卡槽,支援4G雙卡與Micro SD可擴充至400 GB的大容量,為喜愛追劇的娛樂世代,打造無極限的暢快視覺饗宴。

HMD Global更超越前一代Nokia 3.1的鏡頭設計,以1,300萬畫素和500萬畫素雙主鏡頭,與800萬畫素前置鏡頭,打造出可輕鬆入手的Nokia 3.1 Plus雙鏡頭手機,享有超越以往的拍照體驗。Nokia 3.1 Plus亦支援NFC,使用手機支付更便利,智能生活輕鬆擁有。同時,Nokia 3.1 Plus搭載Android Oreo系統,支援各式Google研發的AI創新功能,為用戶帶來高品質的Google使用體驗。

Nokia 3.1 Plus採用CNC鑽石切割工藝的鋁合金打造強韌機身,以霧面質感處理並涵蓋2.5D曲面玻璃,維持一貫地堅固耐用的品牌承諾。配備6吋HD全螢幕,一次可瀏覽更多重點新聞及影音內容,精準掌握社群動態。

針對喜愛於IG與社群平台分享照片的社群高黏著族群,Nokia 3.1 Plus搭載雙主鏡頭,提供高品質攝影功能,加上八核心晶片帶來的AI極速體驗,以平實的價格,為小資族提供雙鏡頭手機更優質的新選擇。1,300萬畫素的主鏡頭支援相位自動對焦,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之下,也能迅速精準對焦,捕捉生動清晰影像。

主鏡頭搭配可協助偵測景深的500萬畫素輔助鏡頭,不論是在拍照當下,或是拍照之後,都能自由調整背景的模糊效果,營造豐富且自然的景深層次,享受更自由的拍照體驗;對於喜愛自拍的使用者,Nokia 3.1 Plus搭載800萬畫素前置鏡頭,效果出色,網美照隨手可得。

Nokia 3.1 Plus搭載聯發科Helio P22八核心處理器,在高效能與電池效率之間取得完美平衡,能依據使用狀況調整耗電量,在使用一般應用程式時減少運轉核心,確保最佳化的電池效率。

而玩遊戲和追劇時,則自動提升處理能力,維持穩定可靠的強勁效能與極致體驗。此外,Nokia 3.1 Plus同樣加入Android One的行列,不只可享有三年的每月安全性更新服務,以及兩年的作業系統更新。且Nokia 3.1 Plus內建Android Oreo系統,讓使用者能第一時間擁有各式Google研發的AI創新功能,包含自動更新Google智慧語音助理與Google相簿無限量儲存高畫質相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