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商機 不藏私最新Type-C、音頻、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搶攻商機 不藏私最新Type-C、音頻、電源解決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 針對USB Type-C的原理、沿革,也針對USB PD的規格與應用簡單說明,日前推出最新一系列Type-C影片-最新Type-C解決方案-針對消費性電子 Docking/Dongle/Cable Part,課程尤其針對消費性電子週邊設備USB Type-C的應用廣泛的介紹相關的應用與其可對應的系統設計。尤其2017年9月USB規格升級到USB 3.2,其相關的規範與設計需要注意的要點,講師也詳細的說明。

另外針對音頻部分,「新一代音頻Class D功率放大器─低功耗與優化音質設計指南」,講師一開始破題介紹TI近兩年來在音頻技術的創新,接續說明客戶如何藉以TI Audio技術的優勢進一步的優化其系統的音質與降低系統功耗。對於所有包含Audio system的產品而言,例如無線喇叭、家庭娛樂音響設備、電視、筆記型電腦、劇院投影機、或是智慧音響等,此培訓課程是相當實用的ㄧ堂課。

電源管理部分,「深入剖析電腦與筆記型電腦DC/DC電源管理設計」,針對PC與Notebook常見的DC/DC系統設計進行介紹,說明TI在一般消費性電腦與工業電腦IPC上常為使用的Hero Product,另也對於Buck regulator、Control topology有詳細的介紹,對於需要進行 DC/DC電源管理設計的工程師是非常實用的課程。

上述課程詳細,歡迎至TI培訓活動網頁查詢,看影片還有機會獲得16G防水隨身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