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臺於GTC大會發表WinFast RTX 深度學習工作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麗臺於GTC大會發表WinFast RTX 深度學習工作站

  • 尤嘉禾台北

麗臺科技於美國NVIDIA GPU技術大會(GTC 2019)發表專為影像辨識、語意分析及聲音辨識等深度學習模型訓練所研發的WinFast RTX 深度學習工作站,包含WS1030、WS830和WS730三個型號,全系列皆採用最新NVIDIA Turing GPU架構和革命性的RTX平台。

其高彈性規格設計,可依需求選擇搭配Quadro RTX 8000/RTX 6000/RTX 5000/RTX 4000不同等級運算處理器。系統內建深度學習開發環境與所需軟體,針對AI訓練與推論、機器學習、資料分析等應用已由專業技術團隊進行系統調校,提供研究人員最穩定、最高規格的開發平台,有助於產業加速AI部署。

著眼於人工智慧、深度學習需求,麗臺推出的WinFast RTX深度學習工作站,擁有針對光線追蹤所設計的RT核心及針對AI加速所打造的 Tensor核心,並提供靈活GPU/ CPU配置,幫助資料中心彈性、快速地擴充運算能力。以搭載Quadro RTX 8000專業繪圖卡的WS1030為例,單張Quadro RTX 8000搭載48 GB GDDR6記憶體,通過 NVIDIA NVLink 技術,最高可擴展至96 GB記憶體及高達 100GB/s雙向總頻寬,還可配置2顆Intel Scalable CPU,適用於大容量記憶體需求的高負載工作,有效提高AI模型訓練、高效能運算、影音和圖形分析等應用性能。

麗臺科技產品經理吳慶聲表示,麗臺一直以來積極投入AI產品設計與推廣,這次推出的WS1030、WS830和WS730即是依不同的運算需求,以及辦公室的桌面環境而設計的AI工作站。其軟硬體整合的一體機讓數據科學家、AI研究與開發者可以專注於AI應用系統的開發,無須擔心軟硬體的搭配與兼容性,以提高工作效率。

在技術創新方面,為了讓AI開發者一拿到系統便可以著手開發深度學習應用,麗臺AI顧問團隊將主流開發軟體內建於WinFast RTX深度學習工作站,例如NVIDIA DIGITS、TensorFlow、Chainer、PyTorch等,透過軟體與硬體多方測試調校,提供研究人員軟硬體高度整合的開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