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最新400W薄型可模組化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明緯推出最新400W薄型可模組化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 劉中興台北

明緯UMP-400薄型可模組化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明緯UMP-400薄型可模組化無風扇電源供應器。

由於近年來訴求電源供應器需完全靜音的應用場合日益增加,除了已上市的單組輸出UHP系列產品可選購外,明緯新推出了AC-DC 400W 薄型低高度可模組化的無風扇電源供應器UMP-400系列。

該產品是一款1U低高度可模組化的電源供應器,靈活彈性的模組概念是市面上極少有的電源類型。不僅可當單組輸出電源使用,亦可搭配已上市的DC-DC轉換器NID35/65/100系列模組小卡安裝在UMP-400本體內組合成多路輸出使用。UMP-400規劃上標準品為單組輸出,有24V/48V二種輸出電壓可選擇,最多可提供4路電壓輸出,可充分滿足需求多組輸出的各種機台設備應用。

該產品主要特點有:可模組化非常彈性、完全不需風扇散熱及外加任何傳導散熱鐵板即能使用至400W、機殼底部外加底板更可滿載操作在60°C高環溫下、機殼1U低高度安裝空間受限少….等,非常適合使用在資通訊及網路、工業控制、通信設備與分散式電源架構(distributed power architecture)等封閉型無對外散熱之工控/醫療設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