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和威強電集團聯合舉辦 急重症數據科學研討會與數據松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台大和威強電集團聯合舉辦 急重症數據科學研討會與數據松

  • 張丹鳳台北

急重症數據科學研討會(TSECC)和數據松於日前在台大醫學院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當中除了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和台灣微軟,威強電集團也共襄盛舉此活動,提供高運算高效能的AI訓練伺服器系統-GRAND-C422來為參與者建造更周全的軟硬體環境,以協助參與者能更快速、有效的進行大數據分析並導出結果。

TSECC主要結合了急重症醫療團隊、行政品管專家、統計專家和人工智慧數據資訊專家共同合作並開發統計系統結合AI硬體,提供使用者自大數據中探勘疾病診斷、預測和治療輔助等有用資訊。

其中AI硬體運用了威強電工業電腦(IEI Integration Corp.)研發設計的GRAND-C422,擁有多個彈性擴充槽,可以符合多方需求,最高可支援四張PCIe x 8的GPU外加兩個PCIe x 4;並且支援M.2 NVMe SSD、U.2 SSD和最多18個SATA HDD/SSD以最大化儲存空間。另外,TSECC此次還加入了ANZICS CORE 多國重症資料庫的合作,希望能藉此推廣、共建台灣重症資料庫,且為急重症醫療多貢獻一份心力、改善醫療的品質。

威強電工業電腦(IEI Integration Corp.)已深耕醫療領域多年,近年來更是積極投入AI智慧醫療並偕同醫院齊力開發多項智慧醫療系統,同時也致力於醫院的醫學計畫,為台灣的莘莘學子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與資源,為台灣智慧醫療體系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