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KoiMeeter智慧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威聯通推出KoiMeeter智慧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 魏于寧台北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創新者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近日推出全新智慧視訊會議解決方案KoiMeeter,安裝於QNAP NAS上,透過HDMI連接電視螢幕、USB埠連接攝影機與麥克風,即可輕鬆架設高畫質視訊會議系統,提供撥打視訊、無線投影、AI即時字幕與翻譯等功能,並具備本機儲存空間儲存視訊影像,無論是大型企業、中小型企業或工作室皆可用合宜的預算配置雲端視訊會議系統,讓跨部門、跨地域合作溝通無礙。

使用者可透過KoiMeeter撥打給另一台KoiMeeter一體機或是相容的視訊會議系統(如:Avaya),即刻連線開啟高畫質的雲端視訊會議。KoiMeeter具備無線投影功能,會議主講者無須使用額外的無線投影軟硬體,即可將電腦的畫面投影至大螢幕,畫面分享更便利。

同時,會議成員可利用Insight View功能,在自己的電腦上觀看正在投影的畫面。KoiMeeter更整合了AI智慧功能,包含:自動字幕與即時翻譯,AI降噪可讓會議對話更清楚明瞭。會議錄影檔案則直接儲存於KoiMeeter本機的儲存空間,作為後續調閱或備查之用。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佑霖表示:「傳統的視訊會議系統建置費用較高,因此往往僅有少數會議室可配置,導致視訊會議室一位難求。QNAP全新KoiMeeter視訊會議應用,只要一台NAS搭配電視螢幕,以及相容攝影機與麥克風,且無須繁複的設定,讓使用者以更親民的預算為中小型會議室配置更易於使用、具備AI智慧功能的雲端視訊會議系統。」

KoiMeeter除了可搭配合作策略夥伴Jabra 180度攝影機及藍牙麥克風外,也能與多家合作廠商相容如Logitech攝影機等,亦整合了傳統的SiP視訊會議系統,未來也將整合其他雲端會議應用,廣泛的相容性讓使用不同會議系統的人員也能輕鬆參與會議。此外,行動版應用也將於未來推出,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加入視訊會議,不錯過任何重要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