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新一代系統專用記憶體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金士頓推出新一代系統專用記憶體

  • 蕭怡恩台北

因應現代工業技術發展,企業需求更穩定及效能優異的儲存解決方案,而針對其需求所打造的記憶體,便是提升系統效率及效能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之一。

全球記憶體儲存品牌Kingston金士頓擁有三十多年的豐富產業經驗,洞悉系統製造商及工業應用需求,運用前瞻技術打造符合專業系統所需之全方位解決方案。而日前Kingston更推出新一代系統及工業應用記憶體,將為企業帶來更卓越的效能選擇。

針對系統製造商開發的DDR4記憶體CBD系列提供SO-DIMM及Long-DIMM兩種尺寸,其速度頻率高達3200MHz,並具備4G、8G及16G等多種容量選擇。除了各式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NAS儲存系統,此款記憶體亦十分適合IPC、POS等嵌入式系統應用。而全系列產品更經過精密的設計和測試,符合JEDEC產業標準,確保能提供系統穩定的高品質解決方案。

透過創新的研發技術、完整的生產測試、鎖定的零組件清單及產品變更通知(PCN)等優勢,Kingston金士頓系統及工業應用儲存解決方案將能符合嚴苛的產業標準、提供穩定的品質保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