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pson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

  • 周建勳台北

Epson EF-12 內建Android 9.0系統,可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Spotify、KKBOX、Catch Play及Friday影音等應用程式。
Epson EF-12 內建Android 9.0系統,可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Spotify、KKBOX、Catch Play及Friday影音等應用程式。

現代人對於多元影音串流的需求增加,在追求輕巧好攜帶播放設備的同時,也期待擁有大螢幕且清晰的高品質畫面。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不安於「視」,推出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EF-11,及最小的智慧型3LCD雷射投影機EF-12,兩款新機以3LCD雷射投影技術打造3倍彩色亮度,並擁有ANSI 1,000流明的白色亮度,精彩還原影像最真實的樣貌;EF-12更搭載Yamaha高音質喇叭,讓音色保有最真實的純粹,可為用戶帶來超乎期待的移動式影音享受。

台灣愛普生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具彈性且全方位的影音娛樂體驗,Epson領先全球推出尺寸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且讓白色亮度等於彩色亮度達1,000流明,也顛覆了過去消費者對於小型投影機,低亮度、低解析度的既定印象。此次推出的EF-12自由『視』移動光屏,更與全世界聲音公司的領導品牌Yamaha合作,其不僅擁有多年專業樂器的製造經驗,在喇叭的音質呈現上,更是以專家級的標準調校,力求表現出最純粹的真實音色,正與Epson致力於打造最真實投影畫面的理念不謀而合,不僅兼顧了視覺與聽覺專業表現,更要以最小的播放設備尺寸,為用戶帶來最大、且最真實的感動。」

不論是家庭聚會、朋友派對的居家使用,或是提案與小組討論的商務情境,Epson全球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EF-11/EF-12,能夠靈活運用在各種應用場域當中。延續自由「視」移動光屏的輕巧可攜、隨放隨投的多角度投放特性,無論用戶在家中坐著還是躺著,都能夠以最舒適自在的狀態,享受悠閒影視時光。喜愛戶外野餐及露營的家庭,Epson EF-11/EF-12輕巧的主機設計,及雷射光源壽命可達20,000小時的高耐用度,可滿足戶外娛樂需求,提供露營、野餐等戶外活動更加豐富的選擇。

除此之外,針對頻繁外出洽公的商務人士,Epson EF-11/EF-12分別支援Miracast及Chromecast無線投影,能夠迅速連結隨身的智慧型裝置進行投放,內建「自動垂直/水平梯形修正功能」,在任何場所中,都能隨時投放出完美畫面,時刻進行商務提案或小組討論,精準掌握工作節奏,有了Epson自由「視」移動光屏,會議室將不再是唯一的商務交流場域,簡易直覺的操作,可為分秒必爭的商務人士,帶來最有效率的新型態工作模式。Epson EF-11/EF-12輕巧便攜、隨處可投的特點,完美適用於日常多種情境,讓生活視野加倍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