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AI自動追蹤攝影機居家看直播也像親臨實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圓展AI自動追蹤攝影機居家看直播也像親臨實境

  • 陳毅斌台北

全球自動追蹤PTZ攝影機與智慧未來教室、遠距教學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全新AI自動追蹤攝影機AVer PTC330以及AVer PTC330N,居家防疫一樣可享有高品質娛樂活動。

PTC330(N)特別針對影音製播及活動直錄播所設計,搭載全新「複合追蹤模式」(Hybrid Mode),加上易於使用的特性,讓各行各業直播串流秒上手。無論直播記者會、轉播畢業典禮,還是錄製遠距教學課程,PTC330(N)將所有流程化繁為簡,強大追蹤功能成為活動大助力。

PTC330(N)的自動追蹤功能以AI人形辨識演算法為基礎,發展出全新的「複合追蹤模式」。在此模式下,當使用者在「區域追蹤模式」熱區,攝影機可同時拍攝主角和背後的螢幕內容;當主角離開預設區域,攝影機便自動切換成「講者追蹤模式」,追焦主角在會場的每處身影。

「複合追蹤」結合「區域追蹤」和「講者追蹤」模式,如同專屬攝影師如影隨形,讓所有活動呈現最大化的臨場效果。

平穩的PTZ攝影機運鏡輔以AI功能,PTC330(N)如同多機作業,在每一場完美的活動中扮演重要推手。值此時刻,圓展推出新的專業影音(Pro AV)直錄播解決方案,為企業、教育、體育、電競、政府、宗教、醫療和表演藝術等產業提供串流新選擇。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