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捐贈呼吸器與骨針醫療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宏正捐贈呼吸器與骨針醫療設備

  • 周建勳台北

宏正捐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三組呼吸器。宏正
宏正捐贈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三組呼吸器。宏正

全球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表示,有鑑於國內疫情警戒升級,醫療系統正面臨嚴峻考驗,為減輕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已捐贈新北市專責應變醫院 -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專業級醫療設備,包括3組Airvo 2呼吸器及2組EZ-IO骨針設備,協助COVID-19(新冠肺炎)患者穩定病情並降低醫護人員感染風險。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現已指派為新北市應變醫院,並設有社區篩檢站,目前已暫停各項常規性檢查及復健治療等服務,以專責救治COVID-19患者。

疫情升溫期間,應變醫院的醫療設備齊全與否成為搶救更多病患的關鍵,面對目前醫療資源緊繃狀態,宏正接獲三重院區的緊急需求後,立即決議捐贈3組Airvo 2呼吸器及2組EZ-IO骨針供醫護人員運用。

呼吸器的經鼻高流量氧氣療法能用於穩定患者病情,而骨針的投入則能有效減少醫護人員與患者之間的體液接觸,可大幅降低前線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隨著捐贈設備陸續送達醫院,可望稍微緩減醫療資源的緊繃狀態。

正自2020年COVID-19疫情逐步於全球擴散時,就已建立完善的防疫管制措施,確保宏正全球員工的安全健康。因應目前國內疫情警戒升級,宏正也全力配合政府抗疫,進一步提升國內員工的防疫規格,促進員工的職場健康。對外也秉持CSR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提供國內醫療系統所需的設備奧援,與政府和醫護人員共同度過疫情的艱難時刻!

儘管受到疫情的影響,公司仍持續以永續的角度經營CSR,經由「CSR管理委員會」及「CSR小組」的運作持續優化ESG治理方向,以回應包括公部門、社福團體、供應商、海外子公司、員工眷屬及其他企業等利害關係人的期待。未來宏正亦會持續努力,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兼顧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攜手世界標企業,為地球村的永續發展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