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取得MZA PBX-IP PBX市場報告第1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NEC取得MZA PBX-IP PBX市場報告第1名

NEC日前宣布,在MZA最新發布2018年第3季全球PBX-IP PBX市場報告中,NEC在PBX-IP PBX交換機市場的用戶分機數量/授權使用數量上成為全球市佔第一的領導廠商。

在報告中,NEC以14%的市佔率領先其他業者。MZA技術分析師Sam Carter表示:「NEC在亞太地區的表現持續走強,在日本商用市場表現極為強勁,在北美市場也在迅速成長。如此出色表現,讓NEC達成了銷售量與市佔率的提升,因而能在2018年第3季榮登榜首。」

這項成就凸顯出NEC在通訊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方面的優勢,將企業通訊產品拓展到全球的承諾,以及為世界各地客戶服務的實力。NEC提供一系列的企業通訊解決方案,由小型到極大型系統一應俱全, 可有效支援需從傳統分時多工(TDM)跨到全 IP 通訊的大型企業和中小企業客戶,以及 100% 純以軟體為基礎的部署作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