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達國際正式代理Ruckus Network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建達國際正式代理Ruckus Networks

  • 尤嘉禾台北

建達國際已於2018年11月12日與Ruckus Networks (美商優科網路)完成簽約正式成為台灣代理商,Ruckus將透過建達國際於台灣深耕多年的教育、政府以及企業市場通路進行布局,以Ruckus領先業界的無線以及有線網通設備整合解決方案,於台灣商用市場推廣銷售。

數位資訊的倍速成長,是目前現代企業面臨的難題之一,隨著行動裝置普及、影像終端設備以及物聯網的持續發展,數位資訊的呈現更多樣化,而這些大量的結構性或非結構性資料傳輸,除了透過有線網路傳遞,無線網路的需求更日益重要,如何讓使用者以更廣的涵蓋面,更佳的傳輸效率取得數位資訊,是所有網通廠商的重要課題。

儘管802.11ax等最新Wi-Fi標準已提高傳輸量,但光是這樣還是不夠。Ruckus獨家技術結合新標準802.11ax,專門改善高密度環境的網路效能和使用體驗,尤其是體育館、禮堂、會議中心、轉運站和演講廳,讓客戶在高使用密度的環境中依然可以提供最佳使用體驗。

此Ruckus獨家技術套件搭載 : 暫時性用戶端管理/傳輸時間疏導/調適性[Wi-Fi]訊號範圍調整/單位封包傳輸功率調整/網路容量利用/傳輸時間公平性/BeamFlex+ 天線/頻帶平衡/用戶端負載平衡 並配合SmartZone統合軟體平台、以及完整BYOD解決方案等特點,在無線網路架構提供絕佳的使用者經驗,於全球已有許多安裝範例,不論是全球知名連鎖飯店、學校、企業、各大機場,同時協助在2014年巴西世足賽及2018/6/12眾所矚目的世紀之會—川金會等特殊環境,完善的提供用戶快速、方便、安全的無線網路服務。

在IoT 解決方案,有鑑於企業組織部署往往得面對複雜且零碎的標準、裝置與服務生態系統,而由於投資報酬率的不確定性,竟而拖慢或延宕部署 IoT 的腳步。另外其他 IoT 解決方案廠商為增進採用率,開發出基礎架構隔離環境來應付單一使用案例,無法穩定整合其他隔離環境,也無法運用既有的基礎架構投資。

Ruckus IoT Suite可藉由再利用下列六大優點,使區域網路與無線區域網路基礎架構來簡化IoT存取網路建立流程,進而縮短部署時間,並減少因支援多項IoT解決方案所需的成本。包括再利用既有基礎架構,減少基礎架構花費,並透過支援多個標準的單一無線存取網路,連結Wi-Fi型與非Wi-Fi型IoT端點。整合端點管理作業,適用於無線區域網路與IoT存取網路的單一管理介面。

可多層防護,每套IoT元件間的安全機制可保護傳輸中資料,並防止實體攻擊。符合標準的安全性,AES空中傳輸加密、SSL安全MQTT流量及HTTPS REST API通訊,可保護IoT存取網路。簡化裝置登入作業,透過Ruckus IoT控制器快速連結Wi-Fi型與非Wi-Fi型IoT端點。加速部署,將IoT模組連結至支援IoT的既有AP以快速升級無線區域網路,藉此支援BLE與Zigbee IoT端點。

同時Ruckus Networks T811-CM系列和E510無線基地台(AP)獲得了業界首個Wi-Fi CERTIFIED Vantage Release 2認證,這是Wi-Fi 聯盟 (Wi-Fi Alliance)首次授與此類認證,此認證彰顯了Ruckus的核心優勢之一,亦即在高密度的室內和室外環境中提供頂級效能的Wi-Fi連結性和可靠性。

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分為四個部分:Wi-Fi CERTIFIED ac(高效能、雙頻運作)、Wi-Fi CERTIFIED Passpoint(安全、輕觸式身分驗證)、Wi-Fi Agile Multiband(有效利用頻譜、智能轉向)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改善漫遊、高效傳輸) ,其認證授與那些能夠在機場、體育館、辦公室、校園、零售場所和服務供應商管理的住宅網路當中提供最佳Wi-Fi體驗的裝置。

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超越原有的認證,嘉許在高密度部署下,仍提供最佳效能和有效利用Wi-Fi和其他網路資源的裝置。網路可在不影響已連接客戶的情況下,服務更多客戶,為每位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用戶體驗。Wi-Fi CERTIFIED Vantage 2在高密度的AP和用戶連接下提供最佳Wi-Fi用戶體驗,意義非凡。

「Ruckus Networks很榮幸能夠讓我們的戶外無線基地台成為第一個獲得此認證的無線基地台,」Ruckus 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此認證明確彰顯了Ruckus在Wi-Fi產業的領導地位和創新能力。我們了解當我們進入Wi-Fi產業的下一個階段時獲得此類認證的必要性,我們很自豪能夠盡己之力,將Wi-Fi CERTIFIED Vantage 2認證推廣至整個Wi-Fi社群。」

Ruckus一直致力於與Wi-Fi聯盟合作,推動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和Wi-Fi Agile Multiband認證。Ruckus參與了原始規格制定、測試和一致性事件(conformance events)的驗證,並協助推動標準的確認和發布。該標準要求實施複雜的協議,同時也需整個產業的協同合作。

建達國際為台灣專業資訊代理商,代理國際知名資訊品牌,多年來深耕台灣家用以及商用市場,建達國際商用事業部副總經理張平和表示:「台灣的科技應用隨著工業4.0、智慧產業等趨勢進展,透過連網取得數據資訊,在雲端或地端進行數據處理,網路的連線效率是成為智慧科技發展的指標,無線技術更是架構智慧環境的重要關鍵,Ruckus產品在此部分的技術能力,可以協助企業架構優質的連網環境。」

建達於台灣多年的代理銷售經驗、累積廣大的經銷通路,不論是專營政府公部門,教育單位或中小企業端的客戶都有緊密的合作關係,在網路資通市場更有專責的技術及銷售團隊,雙方的合作必能創造1 + 1 > 2的加乘效果,也創造更佳的使用者連網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