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非洲市場 昇頻與當地市場鏈結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前進非洲市場 昇頻與當地市場鏈結

  • 林仁鈞台北

昇頻工業級LTE行動通訊PoE路由器整合至安全機櫃系統應用。
昇頻工業級LTE行動通訊PoE路由器整合至安全機櫃系統應用。

非洲有高達12億的人口,消費市場巨大,大多數的產業都還處於基礎佈建當中,在這麼廣大的市場下,如何跟當地建立起合作關係實為格外的重要。昇頻公司(PROSCEND)起初專注於SHDSL與VDSL2 P2P設備,成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近五年來,開發出一系列完整的工業規格等級DSL及長距離PoE Switch產品,並且深耕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領域,推出多系列的工業級LTE行動通訊路由器 (Industrial LTE Cellular Router),陸續應用在智慧監控、電廠和智慧交通等項目。因其專業研發能力與技術支援實力深受肯定,昇頻工規通訊產品已在美、德、法、日、瑞士、印度、以色列等科技指標國家都有成功的案例與經驗,取得當地廠商的信賴。

隨著非洲經濟起飛,昇頻公司(PROSCEND)已在非洲當地的幾個地區中獲得廠商主動洽談並進行合作,經由當地市場資訊的回饋,協助提供最適合的通訊設備,並於2019年6月參與貿協拓展非洲市場活動,推廣產品涵蓋工規LTE行動通訊路由器(Industrial LTE Cellular Router)、VDSL SFP、Long Reach PoE交換器等。

昇頻公司一款結合PoE供電裝置與雙SIM卡設計的工規LTE行動通訊PoE路由器產品,已被國際知名的安全機櫃系統廠商整合至遠距監測控制應用,以及利基型VDSL SFP產品可將光學設備轉換為DSL信號透過銅纜傳輸,大幅降低佈線的高額成本與提升穩定可靠的傳輸效能,廣泛受到歐、美及紐、澳等國家的青睞。

2019年昇頻公司(PROSCEND)在印度市場設立的子公司Proscend Communications India Private Limited, 參加印度最大規模的智慧城市展會,當地客戶反應熱烈,積極詢問合作的可行性,深耕當地市場並成功銷售昇頻品牌。昇頻公司有信心把印度市場的經驗,拓展至面積與人口位居全球第二大洲,總體經濟蓬勃發展的非洲市場,與當地廠商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昇頻公司(PROSCEND)除了在商務面積極推動外,也關懷非洲社會年輕一代對數位科技教育的殷切需求,與台灣清華大學坦尚尼亞國際志工團一起傳遞愛無國界的力量,將台灣的愛心帶入非洲當地,進行資訊教育培訓與提供相關軟硬體資源,協同改善非洲資訊教育資源的匱乏與滿足當地學生對學習科技的渴望,透過文化的交流,看見台灣的美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