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全新旗艦款無線路由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D-Link推出全新旗艦款無線路由器

  • 吳冠儀台北

D-Link友訊科技宣布推出EXO系列全新旗艦款AC3000三頻的Wi-Fi Mesh產品DIR-3060,採用D-Link在2019年領銜推出的Wi-Fi Mesh技術,能根據用戶坪數、使用環境的網路需求,混搭使用Wi-Fi Mesh系列相容的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即可建構為Mesh無縫的網路環境。此外,根據使用環境可以彈性地擴充最多至7個Wi-Fi Mesh無線延伸器,視需求提升網路涵蓋範圍,進而打造適合自己專屬的網路。

D-Link全新EXO Wi-Fi Mesh DIR-3060搭載雙核心超強處理器,具備4T4R技術,可支援MU-MIMO的無線裝置和特定型號手機,能有效的強化整體傳輸運算的能力,同時多人多裝置上網也能夠享受高速流暢的網路。有別於傳統無線路由器的傳輸,DIR-3060採用AC3000三頻設計,除了支援一般的5GHz頻段和2.4GHz頻段,另有一個可高達4T4R傳輸的5G頻段執行Mesh傳輸通道,可大幅提升連網的穩定度,網速更高達1733Mbp,相較於其他品牌的三頻路由器,D-Link的DIR-3060無線路由器的傳輸速度和穩定度具備絕對的優勢。

隨著智慧裝置的多元化,多人同時串流、撥打網路視訊電話、或上傳下載檔案的需求日漸倍增,而D-Link DIR-3060除了內建Wi-Fi Mesh技術和強大的硬體設備,還能根據用戶端的距離、連線訊號的強度來做溝通,並且自動辨識最佳路徑,自動切換干擾最少的頻道,確保網狀網路節點自動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徑來連接Mesh路由器。因此,無論在家中如何移動,都無須切換SSID,也讓用戶享受到Wi-Fi Mesh不斷線網路的使用環境。

瞄準家用族群,D-Link的Wi-Fi Mesh系列產品期望能提供用戶快速、便利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Wi-Fi Mesh全系列產品皆提供自動無線AP設定功能,輕鬆進行網路設定,只需完成第一個設備的網路設定,便能自動複製設定到其他設備。您也能透過動態網路助理即時掌握網狀網路的架構拓樸圖,進而了解網路配置弱點。在智慧家庭的網路環境,除了快速的設定,更能隨時掌握每個裝置網路的連線狀態,帶給用戶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