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力企管積極投入車用領域輔訓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領導力企管積極投入車用領域輔訓服務

  • 周建勳台北

周建勳/台北

領導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於高雄創立,並於台北、台中設有辦事處,並設有教育訓練地點,以成為ISO輔導服務的創新領導者為經營願景,並提供企業優良輔導服務。領導力企管長期透過知識分享,創立台灣最大的國際標準知識網站,近幾年也關注台灣汽車供應鏈市場,引進AIAG-VDA FMEA/ISO26262/VDA TISAX/ASPICE等標準輔導能量。而領導力企管服務過許多業界的領先品牌,也是橫跨兩岸三地的上市櫃企業,產業橫跨電子、精密製造、3C科技、金融、食品等。

領導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協助企業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並通過國際認證。領導力企管攜手世界級2大驗證公司,提供最具國際公信力的各式國際證照課程。如成立已150年德國TUV NORD,獨家授權領導力企管ISO 9001、ISO 14001、ISO45001主導稽核員IRCA國際登錄等課程。而領導力企管是TUV NORD首度合作開設IRCA國際登錄等課程的ISO輔導顧問公司。

除了主導稽核員課程,也在ISO輔導和驗證的業務範圍外持續的深化合作。另外在北美市佔率排名前3大的驗證公司英國全國公證Intertek,也與領導力企管共同推出 ISO系列之內部稽核課程,而領導力開設的企業內訓公開班之課程,也是台灣首創高質感教培訓的顧問公司,不論是講師遴選、教室環境及教材設計,營造良好教學品質及閱讀環境,為台灣內部稽核等專業班開課率最高的訓練機構。

領導力所提供的認證服務包括:新版ISO 9001:2015 / RBA6.0 /TL9000 R.6.1 / ISO 13485:2016 /IATF 16949:2016 / IECQ 080000:2017 / ISO 14001:2015 / ISO 45001/AIAG-VDA FMEA/...等各項ISO認證、國際標準改版輔導。

此外,GRI/SDGS 企業社會責任也提供投資人關係(Investor Relations;IR)廣告公關服務,包括設計企業簡介、年報、商業攝影與官網改版設計,近年關注到台灣電子業因應供應鏈車聯網/5G、跨足醫療器材業及汽車業供應鏈標準的需求,也發展TL9000/ISO26262/VDA TISAX/ASPICE/ISO13485/MDSAP業務。

隨著5G浪潮的來臨,汽車產業快速的發展電動車、自動駕駛與互聯汽車三個領域。許多企業也都紛紛想在全球車用供應鏈中佔有一席之地。為了能協助企業快速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近年來領導力也積極投入車用領域的輔導,在2019年5月,由世界兩大標準制定者美系的AIAG及德系的VDA所聯手推出改版後的AIAG-VDA FMEA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將推動全球汽車工業供應鏈標準整合,領導力企管已率先推出新版FMEA的輔導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