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M網路測試儀器協助5G通信環境高效運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EM網路測試儀器協助5G通信環境高效運作

  • 張丹鳳台北

AEM向量網絡分析儀和可攜式網絡電纜測試儀,有助於通信電纜測試和驗證。
AEM向量網絡分析儀和可攜式網絡電纜測試儀,有助於通信電纜測試和驗證。

AEM Holdings Limited(以下簡稱AEM)2000年創立於新加坡投資控股公司,該公司為各行各業的解決方案(ESS)和精密組件解決方案(PCS)等。ESS部門為大批量生產商和技術開發實驗室提供定制系統解決方案,包括高速運動和機械設計。PCS部門設計、開發和製造用於電子、生命科學、儀器儀表和航空航天工業的精密工程產品。其他部門開發電子產業表面處理的製程和相關化學產品配方、其他設備解決方案包括機械設計和可編程邏輯控制(PLC)等。

AEM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

AEM光纖高速鏈路測試認證儀。

AEM光纖高速鏈路測試認證儀。

AEM向量網路分析儀和可攜式網路電纜測試儀,有助於通信電纜的測試,驗證,認證和故障排除,適用於通信和工業領域研發和生產。TestPro 100是全球第一個用於企業網段的多種Gigabit銅纜驗證器,可通過測試和驗證2.5G、5G和10G乙太網的佈線鏈路,在部署昂貴的設備和服務之前的PoE效能,為公司節省大量時間和成本。TestPro 100還提供CAT6A用以快速的6秒進行電纜認證的選項,該產品的執行速度比目前市場任何認證器都快。

另外一大賣點就是混合式多端口向量網路分析儀(MMVNA 100)為測試數據佈線,MMVNA-100的開發以滿足精確,簡單和經濟的方式達到測試的要求,屬於一款高效能多端口向量網路分析儀,採用小巧,低成本的外形尺寸,以接近一分鐘的速度來測量所有混合模式。

5G市場蓬勃發展 AEM獲選各領域標的客戶認同

適應新5G時代的成長與布局將帶來海量數據的傳輸、計算,與全球數十億設備一起運作下,為各產業領域提供新的應用服務。2019年AEM與華為(HUAWEI)共同合作完成測試100Gbps鏈路的解決方案,並對其進行測試和開發5G高效能短距離的佈線鏈路回程網路。這無疑是證明AEM的高級測試技術和管理層的定制測試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服務給大型電信設備的供應商。

除此之外,AEM是英特爾(INTEL)測試分類機(test handler)唯一供應商,INTEL一直是傳統中央處理器(CPU)的領導者,在未來的趨勢下5G、工業4.0、大數據、雲端,物聯網和自動化電子汽車的趨勢演變下,AEM是其中的受惠者。

AEM優勢綜合不少方向,比如高效能通信佈線測試系統和組件測試,AEM也是業界唯一能提供主機組與模組分別購置的測線儀品牌,對於預算不夠的廠商與客戶,能夠提供預算分配購買的解決方案,標準型的模組,在先購買主機組之前提供租用,讓儀器不再是高不可攀產品,提供線纜佈線更有品質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