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掌握伺服器與資料中心關鍵優勢迎接5G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upermicro掌握伺服器與資料中心關鍵優勢迎接5G商機

  • 吳冠儀台北

Supermicro總裁暨執行長Charles Liang分享完整的5G電信解決方案和獨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總裁暨執行長Charles Liang分享完整的5G電信解決方案和獨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Supermicro總裁暨執行長梁見後於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記者會表示, Supermicro完整的5G電信解決方案和獨家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可以加速全球5G部署,並降低業者成本。Supermicro已為全球電信業者推出軟、硬體5G電信解決方案,並透過如積木般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使許多零組件可以共用或模組化,縮短設計、製造與服務的時間,迅速滿足客戶多樣的要求。

Supermicro旗下新世代CloudDC伺服器與IP65級戶外邊緣系統等5G相關新品,都是利用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為基礎設計,可以滿足客戶邊緣到雲端部署需求。其新世代CloudDC伺服器具有相當的成本效益,並可以快速符合NEBS(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相關認證。近期推出的IP65級戶外邊緣系統則適用於 5G無線接取網路提案(RAN)、AI推論和其他智慧邊緣聚焦應用,並可設置於嚴峻的戶外環境,且支援業界轉往開放原始碼軟體和分散式硬體發展的趨勢。

在推廣5G部署的進程中,Supermicro也不忘納入綠色運算核心理念。Supermicro旗下產品不少子系統可以共用,即使一套系統利用12年,每3~4年只需要更換CPU或是記憶體的部分即可,其他子系統仍然可以持續使用,對客戶而言能買更少、用更久、省更多,同時也降低地球汙染。

即使全球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Supermicro透過技術上的優勢維持業務穩定,持續滿足市場對於儲存和物聯網成長的需求,並獲得橫跨日本、美國、南韓等國際電信業客戶的青睞。Supermicro也正擴展亞太地區的足跡,除了與日本、南韓與中國等夥伴持續合作,也將擴大台灣的生產規模。台灣新建廠房將於未來一年內完工,並招募工程研發、系統架構、產品製造相關的人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