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勤科技為中小企業引進無線網路身份驗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兆勤科技為中小企業引進無線網路身份驗證

  • 周建勳台北

憑藉新的Nebula SSID NAT功能,小企業可將支援Nebula的無線AP設置為路由器或防火牆,並分配IP位址給客戶或員工的終端設備,為小型企業網路基礎設施減少額外的開銷。
憑藉新的Nebula SSID NAT功能,小企業可將支援Nebula的無線AP設置為路由器或防火牆,並分配IP位址給客戶或員工的終端設備,為小型企業網路基礎設施減少額外的開銷。

台灣結合資安、人工智慧和智慧雲管理解決方案的品牌合勤控集團—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兆勤科技)近期發布全新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更新。

本次升級為中小型企業提供了全台業界首創、保障中小企業無線網路安全的動態個人化預先共用金鑰(Dynamic Personal Pre-Shared Key;DPPSK),也是首次向整體解決方案合作夥伴開放API的解決方案,通過星雲Nebula,讓技術合作廠商更容易將系統整合進去,代管服務商(MSP)與系統整合商也能在當中加入他們的服務,結合DPPSK來改善訪客與員工的網路存取安全性。

兆勤科技資深產品經理丁弘培指出:「隨著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的最新發布,兆勤在建立不斷擴展的智慧雲網路生態系統邁出了一大步,不僅是單純的硬體更新,更提供整合垂直產業的API (應用程式介面),依據產業技術的特性,設計強化的安全機制與認證功能,使客戶能輕鬆地保護網路,合作夥伴也能更專注於客戶服務。」

在此服務推出之前,許多中小企業的訪客或員工仍只能使用相同的Wi-Fi設定與密碼,但這些密碼可能會被共用甚或盜用,從而產生資安疑慮。更新後的Nebula通過動態個人預先共用金鑰(DPPSK)功能提供雲認證功能,使用DPPSK,每個用戶都有唯一的Wi-Fi密碼,確保無線網路安全。

通過不斷壯大的技術聯盟,兆勤科技還致力於讓合作夥伴與Nebula進行整合。比利時Complit Networks公司開發的Wiflex系統已整合了Nebula,能夠解決所有訪客與員工共用一組Wi-Fi密碼的狀況。Nebula Control Center也提供快速設定,能讓用戶自行設定密碼及有效時間,簡化多人Wi-Fi連網存取的管理。

Wiflex專案聯合創辦人Jonas Dekkers表示 : 「這次兆勤Nebula智慧雲的更新為中小企業提供了所需的工具,讓臨時上網的訪客、客戶或員工以簡單、安全的方式進行Wi-Fi連線。我們十分讚賞兆勤為MSP開放API,讓我們的客戶有機會使用安全、簡單和雲管理的上網服務。我們已經於Azure和G Suite結合兆勤獨特的DPPSK功能,為客戶和廣大的中小企業創建專屬的雲架構訪客連網解決方案。」

從6月智慧雲更新發布開始,Nebula智慧雲更納入兆勤科技GS1350系列監控交換器。所有PoE埠皆支援長距離布建,資料傳輸最遠可達250米。同時企業可通過自動PD恢復功能,降低故障時間,輕鬆重啟故障設備;經由Nebula智慧雲管理,不但能節省網管資源,以更簡單的智慧雲管理IP監控設備,而不需要派遣工程師到現場處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