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提升智能公車高效穩定的車載網絡連線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昇頻提升智能公車高效穩定的車載網絡連線體驗

  • 周建勳台北

昇頻精巧型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整合於智能公車網路連線車載應用。
昇頻精巧型工規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整合於智能公車網路連線車載應用。

智能公車不僅為乘客提供便捷的旅行和高效的通勤服務,還可以幫助公車營運商加強車隊管理、促進日常營運並確保安全。然而,關鍵的挑戰是如何在移動車輛中實現無縫網路的穩定性。昇頻精巧型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已應用於台灣城市的智能公車中,確保穩定的無線技術和可靠的網路連接,從而實現通信的靈活性、穩定性和可靠性。

昇頻精巧型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內建4G LTE、Wi-Fi、GPS/GNSS連接性,並配備乙太網路埠、數位輸入輸出介面和RS-232串聯埠,使公車營運商可以提供智能公車的加值應用,包括Wi-Fi熱點、視訊串流、信息娛樂服務、票務行動支付、車輛追蹤數據及視訊監控,並提升乘客的安全和舒適體驗。昇頻M330-W具備極高的性價比,可以克服連線距離和網路涵蓋範圍的限制,同時減少干擾和信號洩漏。

昇頻精巧型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旨在確保關鍵任務車載應用在​​-30°C~70°C溫度下的可靠性能,並支持8V至48V的電源,適用於各種惡劣環境。昇頻M330-W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採用抗振設計,提供抗衝擊和抗振動保護,可在公車行駛時提供穩定的無線信號。具備堅固耐用的精巧外型和工規零組件設計,對於車載應用在快速移動條件下,昇頻M330-W為一款有利安裝在空間受限理想選擇的行動通訊路由器。

透過QoS管理功能,昇頻精巧型工業級行動通訊路由器M330-W能夠支援信號和流量負載的高級路由,以進行即時多媒體傳輸或共享機上內容。昇頻M330-W具有VPN隧道,能夠在公車和控制中心之間提供安全的網路通信,確保數據傳送的安全性。昇頻M330-W適用於整合網路監控攝影機和其他的相關設備,作為監視和收集即時視訊數據,例如,駕駛行為和乘客流量,從而使公車營運商能夠利用洞察資訊來促進營運改善。

昇頻公司致力於為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高效能產品和智能高效應用,同時積極加速高頻寬和超高速的5G通訊連接研發,以提供更尖端的網路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