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ytics宣布加入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畫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Mlytics宣布加入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畫

  • 黎思慧台北

Mlytics於今日宣布加入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劃(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AWS
Mlytics於今日宣布加入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劃(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AWS

引領業界的數據驅動CDN流量管理及監測解決方案供應商Mlytics(摩速科技)24日宣布,透過該公司開發的兩項核心解決方案—全球Multi-CDN加速器及Origin Shield防火牆成功加入Amazon Web Services(AWS)全球獨立軟體開發商加速計劃(AWS ISV Accelerator Program)。透過此加速計劃,Mlytics得以獲得AWS共同銷售的支援,加速核心解決方案的銷售週期。未來,Mlytics亦可能將旗下產品在AWS線上軟體商店AWS Marketplace上架,優先觸及全球數百萬家AWS客戶,實現與AWS共創雙贏的長期發展目標。

Mlytics在2021年成為AWS技術合作夥伴,持續利用AWS具全球領導地位的雲端技術優化其軟體解決方案並提高產品競爭力。傳統融合內容分發網路(CDN)供應商無法提供客戶便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且故障備援性差,部署耗時也較無彈性。Mlytics從傳統技術中突圍,結合可提高網際網路可用性和效能的聯網服務AWS Global Accelerator,開發出全球首個Multi-CDN加速器(Global Multi-CDN Accelerator;GMA),讓客戶可以透過單一介面設定與操作多個CDN。

該方案也結合AWS Cloudfront自動化網路的310多個分布於全球的連接點(PoP)提供資料,從而減少延遲。利用AI負載平衡演算法,Mlytics可以自動偵測各地表現最佳的CDN,以保持客戶網站高效運行。另外,Mlytics在GMA核心業務的基礎上,開發出全球首個以雲端為基礎的Origin Shield防火牆解決方案,透過部署在全球超過2,300個CDN節點,並整合AWS Shield服務以抵擋DDoS的攻擊,全面保護超過百家客戶的雲端數位資產,大幅提升資訊合規安全性。2021年,Mlytics被Gartner正式認定為2021年度專業CDN供應商。

Mlytics業務總監潘彥銘表示:「作為一家新創公司,我們在創新路上十分需要堅實有力的合作夥伴,而AWS為我們提供技術和業務等多項支援,讓我們能為更多的客戶創造價值,同時因應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我們很高興能加入AWS ISV加速計劃,讓我們可以進一步運用AWS的領先優勢服務全球更多的客戶,創造更多的商機。」

在數位浪潮的推動下,許多獨立軟體供應商(ISV)皆面臨開發解決方案、持續優化及效能提升,以及開拓市場3方面的需求。有鑑於此,AWS推出了包含ISV加速計劃在內的多項幫助ISV轉型創新的計劃,希望運用自身頂尖的雲端服務技術和支援,協助ISV夥伴依客戶需求開發並優化解決方案,實現雲端轉型和突破。在業務端,AWS也將提供如AWS Marketplace等多元的市場拓展管道和獎勵機制,與ISV進行聯合銷售擴展商機,並解決本土ISV銷售全球布局的痛點。

AWS台灣業務及合作夥伴部門總監翁宇強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Mlytics加入AWS ISV加速計劃。ISV向企業提供數位服務的同時也需要持續加速創新,我們希望AWS提供的資源能幫助他們升級交付,以支援其營運和市場推廣的各種模式,並提高ISV雲端服務的能力。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台灣ISV合作夥伴透過AWS豐富的技術與資源實現創新和轉型,成功擴展海外業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