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era任命Amy O'Connor為數據資訊長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Cloudera任命Amy OConnor為數據資訊長

  • 鄭斐文台北

雲端運算的機器學習及分析平台供應商Cloudera(NYSE:CLDR)宣布Amy O'Connor任命Cloudera公司的數據資訊長(Chief Data and Information Officer;CDIO)。Amy將建立全新的團隊,負責客戶的數位化體驗、內部業務系統、數據科學與分析、IT營運,和資訊安全,同時將以「數據優先」為理念,專注於為組織構建新技術和設立新標準。

Cloudera執行長Tom Reilly表示,身為數據資訊長,Amy將致力於推動Cloudera的IT環境創新,為工程、支援、銷售和行銷團隊提供後援,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Cloudera期待Amy在新的工作崗位上有更好的發揮與貢獻,引領創新計劃並提供客戶、合作夥伴和員工更好的以使用數據、分析和雲端服務。

自2013年加入Cloudera以來,Amy一直帶領Cloudera的產業專家和業務價值顧問團隊。這一團隊為企業客戶在導入Cloudera解決方案、採用企業級方案、可複製的數據驅動交付能力方案上提供建議和指導。Amy還負責協助Cloudera的客戶識別與解決企業在採用數據驅動解決方案時面臨的流程及組織上的挑戰。

在加入Cloudera之前,Amy任職於諾基亞,建立並領導其全球資料和分析團隊,並於在職期間成為Cloudera早期客戶之一。在更之前,她曾擔任Sun Microsystems服務行銷副總裁暨軟體和儲存戰略負責人,帶領行銷及工程團隊。

Amy O'Connor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將Cloudera數據驅動計劃引領至更成熟的階段,在此領域,可以在自己的Cloudera企業資料中心以及其他雲端服務上運行業務。同時,期待繼續與客戶分享Cloudera的數據驅動最佳成果,協助提升在數據使用及業務營運上應用Cloudera的產品及服務的成熟度。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