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推出企業級高速儲存 9-bay NAS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威聯通推出企業級高速儲存 9-bay NAS

  • 鄭斐文台北

威聯通TS-932X。
威聯通TS-932X。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9-bay 4核心NAS – TS-932X,支援5顆3.5吋硬碟以及4顆2.5吋SSD專用埠的儲存空間,更是支援Qtier自動分層儲存的ARM架構NAS,容量與效能兼備,且機身較同級款式更不佔空間,極適合中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用戶。內建的10GbE SFP+雙網路埠可加速大檔分享及密集存取應用,讓用戶輕鬆以大眾化的價格享受企業級10GbE高速傳輸速度。

威聯通產品經理林禮涵表示,商用級TS-932X支援9顆硬碟大容量,但體積卻與一般4-bay至6-bay NAS的尺寸相當,在容量、效能與體積之間展現最佳平衡點,且價格實惠。搭配Qtier自動分層儲存與10GbE高速網路等高效能商用配置,提供企業組織高性價比的NAS私有雲解決方案。

TS-932X搭載ARM Cortex-A57核心架構,AnnapurnaLabs, an Amazon company Alpine AL-324 4核心1.7GHz處理器與2GB/8GB DDR4記憶體(可擴充至16GB),支援SSD快取與Qtier自動分層儲存,讓系統效能最佳化。TS-932X內建2個10GbE SFP+網路埠,支援10GbE高速傳輸,滿足企業對大量檔案存取、備份和復原,以及虛擬化應用等高頻寬作業的需求。NAS機身順暢的風流散熱規劃,可有效散去硬碟運轉時所產生的熱量,在進行高負載運作時,效能依舊不打折。

TS-932X搭載QTS智能作業系統,讓NAS管理更加輕鬆、彈性、有效率;強大的區塊層級快照(Block-based Snapshot)提供完善的資料保護與復原機制,能有效對抗加密勒索軟體威脅;作為全方位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同步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可協助用戶高效率完成日常工作任務。使用者可透過內建App Center安裝多樣化應用程式,讓NAS功能無限延伸,像是利用Container Station運行LXC與Docker軟體容器應用、啟用Qfiling進行智能歸檔、利用QmailAgent集中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安裝QVR Pro建立專業的影像安全監控中心。

TS-932X支援儲存空間擴充,可串接兩台QNAP儲存擴充設備(UX-800P和UX-500P)彈性擴充容量。本機的閒置空間,亦可透過VJBOD(Virtual 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掛載為其他QNAP NAS的虛擬硬碟,讓儲存資源的使用效率達到最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