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儀與漢威聯合合作優化床邊醫療資訊服務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磐儀與漢威聯合合作優化床邊醫療資訊服務系統

  • 劉中興台北

工業電腦領導廠商磐儀科技(ARBOR Technology)秉持深化發展床邊醫療照護的理念,與專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產業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漢威聯合(Honeywell)攜手合作,共同優化床邊醫療資訊服務系統。

雙方結合其技術專業和產業經驗,將 Honeywell 革新型條碼掃描器嵌入磐儀18.5吋全平面無風扇醫療等級資訊系統,能大幅改善了臨床醫護人員在病床旁使用條碼掃描器的成效,以更高效、快速且方便的解決方案簡化護理工作流程和提升病床照護品質。

磐儀與漢威聯合合作優化床邊醫療資訊服務系統

磐儀與漢威聯合合作優化床邊醫療資訊服務系統

Honeywell傳感與生產力解決方案事業處OEM銷售經理劉育宏指出:「 N3680條碼掃描器是來自Honeywell的一 款革新型且具有完全解碼功能的精實型一維/二維掃描引擎。它採用了我們公司最具代表性的Adaptus 6.0解碼性能。

N3680實現了尺寸、性能和簡易集成的完美平衡,更確保卓越的終端使用者體驗,非常適合對條碼掃描技術的多功能性有要求的各種醫療應用。搭配磐儀享富盛名的醫療資訊服務系統使用,更能發揮其功能特色。」

磐儀科技董事長李明先生表示:「隨著物聯網技術與大數據分析的應用興起,迅速帶動醫療產業智慧化。 磐儀在醫療產業深耕多年,近年來不斷積極推動智能醫療照護。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和Honeywell合作, 共同推出一個完整解決方案以協助提升醫護作業。」

磐儀科技李明補充:「我們非常重視與產業夥伴共同技術合作與開發,以打造更廣的全球市場布局。磐儀為工業物聯網產業領導者,並擁有一系列完整成熟的醫療級產品,和具有全球產業鏈優勢,相信有Honeywell的技術專業加持,更能加速推動我們實踐高品質醫護服務的推廣。」

磐儀床邊醫療資訊系統M1861和M1859為旗下最受業界青睞的解決方案,並符合國際醫療安規認證, 更已獲得全球醫療機構與醫院採用,包括與法國區域型醫院的HIS系統進行整合、以及協助美國大型 老人養護中心提供優質照護服務等成功應用。

M1861和M1859配備有RFID讀取器和Smart Card卡槽,可作為限制存取具機密性的病患資料及保護院方資產使用,此外可搭配選配的一維/二維條碼掃描 器,能夠快速、正確的查看患者資料、病例條碼登入。

磐儀長期致力於開發醫療管理系統專用Vital Sign HMI、 Mobile Clinical Terminal、Expert Medical Station PC已有多年經驗,並以承接 ODM客制化專案並提供相關EMS服務來深化醫療系統產品的設計與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