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365精準行銷助攻商業決勝點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Dynamics 365精準行銷助攻商業決勝點

  • 林稼弘台北

親身體驗數位浪潮來襲,海量的資訊與數據也可能帶來干擾營運決策的判斷。精準行銷成為愛不釋手關鍵銷售策略之一,利用數據分析、有效盤點資源、洞察使用者偏好及需求,所有的創造用戶與商家才能創造最大效益。

蜜蜂分工般數據資源有效分配,進而掌握更多商業決勝點,微軟智慧企業商務應用方案不再雪藏相關關鍵技術,Dynamics 365打破孤島設計,創新整合企業資源規劃和客戶關係管理,兒童般都能輕易使用的介面,更包括行銷決策工具及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同時結合其他多項寶物般的社群工具,連結企業資料庫、優化分析決策,助企業成為各領領域數位轉型的開山鼻主,對不同客群量身打造策略。

生財有道為Dynamics 365為核心的理念,提供本地及雲端部署更彈性選擇。台灣微軟日復一日增加合作對象,黃金認證合作夥伴直通國際充分運用Dynamics 365開放軟體協作平台更加快速工具整合,開發整合LINE社群行銷工具開發彈性及多元化應用模組,在地企業因此更加樂於接受精準行銷服務支援,打造客製化企業行銷服務新價值。

台灣微軟雲端及企業平台事業部副總經理李玉秀指出:「數位行銷時代,透過消費者輪廓與使用行為等數據分析,從中萃取市場洞見並預測未來商機才是致勝關鍵。過去企業在制定行銷策略時,必須耗費大量成本,採取不同的工具和人力資源來完善消費者洞察、精準推薦及行銷等目標;但Dynamics 365顛覆傳統產銷鏈,以單一平台整合企業內外部數據資源,運用智慧分析精準預測客戶需求及商業前景,大幅提升服務效率與客戶滿意度,讓企業迅速掌握商業脈動再創銷售成長動能。至今,我們已協助金融、零售、服務、軟體代理、電信等產業,透過客戶和營運洞察來做出更聰明的決策、優化銷售策略,極大化數位行銷效益。」

Dynamics 365 x LINE 模組化行銷應用 加乘智慧行銷分析能力助企業更懂客戶心

Dynamics 365的模組導向及客製化環境讓全球合作夥伴可自由發展各式應用,企業商務流程的規劃更為彈性。致力於企業系統建置服務的直通國際,看準社群行銷趨勢及LINE在台成長動能,運用LINE在Dynamics 365智慧企業商務應用平台打造更靈活的行銷應用模組,協助企業更能精準分析和拓展服務,消弭行銷數據及CRM系統間資料無法互通的鴻溝。

LINE是台灣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近期企業也開始利用LINE將品牌及商品的第一手資訊即時傳達給消費者。隨著LINE帳號數突破120萬大關,如何活用其中蘊藏的龐大資料庫及商機成為挑戰。直通國際運用Dynamics 365「現代化、整合式、智慧化及相容性」的平台特色,為企業整合既有客戶資料與LINE用戶數據。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