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在2018快閃記憶體高峰會展出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AMI在2018快閃記憶體高峰會展出新產品

  • 鄭斐文台北

美商安邁科技(AMI)近日參與於美國加州的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的2018快閃記憶體高峰會(Flash Memory Summit 2018),展出新產品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的技術。

此盛會可取得非揮發性記憶體(NVM)技術的最新動態、展望以及規劃,並著重在NVMe、NVMe-oF、持久型記憶體(Persistent Memory)、先進記憶體技術(advanced memory technologies)和主要開源軟體(open source)的議題上。

在2018快閃記憶體高峰會展期中,Intel展示FPGA和NVMe pooling,AMI的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亦透過此呈現於眾,為此展示的一環。特別的是,展覽會在活動展場Santa Clara(聖塔克拉拉)展出,而Intel實體機器設備等資源,則位在State of Oregon(奧勒岡州)。

現場參觀者可體驗MegaRAC Composer如何透過web-based的直覺式介面瀏覽Rack、Chassis或是系統層的實體資源狀況。在操作展示中,凸顯出其主要性能,及Intel Rack Scale Design (RSD)的技術整合解決方案,像是資源池化,解構PCIe-attached NVMe和FPGA的資源。

透過Intel RSD發現可池化的資源,包括計算(compute)、存儲(storage)和加速裝置(accelerators);運用Intel RSD改變資源配置,組構Server;透過AMI MegaRAC Composer,實現發現資源與處理配置的管理;使用Intel NVMe SSDs和3個Intel FPGA的規模運作,加速Levyx財務分析工作量的展示。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軟體,完全相容於Intel RSD架構,並符合DMTF Redfish標準規範,提供以需求導向的動態結構,有效利用資料中心整體資源。同時,此套系統能將資源配置設定存放軟體中成為模板,方便重複選擇使用以節省配置時間。此外,MegaRAC Composer給予使用者開關機和強制關閉組構節點的權限能力。

AMI創辦人兼CEO S.Shankar表示,「AMI很感謝Intel與其他操作展示的合作夥伴們,給予AMI這個機會,得以在Flash Memory Summit介紹AMI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software。AMI對於發展世界級的機架與可擴充運算系統的管理技術持續投入。Flash Memory Summit是個好機會,展現AMI在此產業上的專業的優勢。」